BEAUTY潮流髮型

不敗派對髮型看過來!設計師教妳變髮DIY

參加派對時,除了穿著打扮光鮮亮麗之外,該搭配什麼髮型往往令人困擾。想在派對中魅力滿點、豔光四射嗎?來看時尚髮型設計師分享的簡單變髮致勝秘技,讓妳在家也能輕鬆打造出不敗派對髮型!
不敗派對髮型看過來!設計師教妳變髮DIY
Edit/Steffi  Photo/達志、林依晨FB、水原希子FB、曾之喬FB、高俊熙IG
髮型愈簡單就愈大器
新舊年之際參加派對的機會多,對時尚人來說,儼然是一場場展現自我的大好時機,而髮型又往往是派對中綻放魅力的焦點。沒時間上美容院嗎?沒關係,其實只要用點巧思、掌握幾個簡單步驟,在家也能輕鬆變髮、美美跑趴唷!
經常幫藝人、名模打理髮型的Flux Réel Hair Boutique髮型師唐威指出,派對髮型如果要自己打理,最好不要太過複雜,愈簡單就能愈顯得大器;另外也可善用一些造型髮品或吹整工具,就能快速掌握造型訣竅。「有些造型髮品含有金箔成分,噴在髮型上會有閃亮亮的光澤,很適合參加派對時使用。此外,電棒捲、直板夾也是不能少的造型工具。」
四種常見髮型,這樣做就能快速變髮不NG
「以長髮來說,維美的大捲度始終是派對中不敗的必勝髮型!」唐威說,用電棒捲最大的捲度吹整出最大的彎度,重點是不要太整齊,才能展現自然大器的維美感。如果妳的手夠巧、又是長或中長直髮的話,還可以幫自己梳個光滑柔亮的低馬尾,氣勢會很強大!至於多數女生常見的長直髮、長捲髮、短直髮、短捲髮,要如何適時轉換成派對的fashion style?唐威針對這四種髮型,提出他的快速派對變髮作戰攻略:
※長直髮:幾乎不用做任何改變,只要使用可讓直髮保持光澤亮度、維持支撐力的造型品,像是慕絲、乳液等,再用直板夾夾直、噴上定型液,不論是把頭髮撥向一邊、或是單邊勾耳後,都是非常亮麗的髮型。
※長捲髮:如果有自然捲,可以在上捲子前、先抹上一些保護頭髮的髮品像是慕絲或護髮乳,之後再用電棒捲就能提升頭髮的光澤度,還可降低毛燥度。
※短直髮:短直髮的重點就是維持住頭髮的光澤度!抹上一些提升光澤的髮品,讓頭髮呈現服貼柔順的質感,單邊勾耳後或自然垂放,都是很有型的展現。喜歡蓬鬆感的人,可以噴些有海鹽成分或抗熱防護效果的噴霧,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短捲髮:如果要讓捲度提升,可以使用針對捲髮的髮品再烘乾定型,讓髮型自然蓬鬆;若不想捲度太明顯,就可抹些直順髮的產品後再吹乾,或在髮尾處用電棒夾出自然捲度,也非常具有時尚感。
 

▶ UrHair NO.時尚髮型資訊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