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想染夢幻迷霧髮色前先知道!2017最新趨勢「結構式護髮」3大重點讓損壞的秀髮恢復柔順

隨著柔霧髮色這股趨勢越演越烈,許多女孩心裡都嚮往擁有一頭自然隨興、髮色沉靜又帶有朦朧霧感的「仙氣女神頭」。

Edit/Wow Photo/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想染夢幻迷霧髮色前先知道!2017最新趨勢「結構式護髮」3大重點讓損壞的秀髮恢復柔順

揮別了LOB頭,今年春夏以「仙氣髮色」搭配「波浪鮑伯」的自然蓬鬆髮型更受歡迎,不論是星空銀河紫、迷霧森林綠或荒漠夕陽紅哪一款髮色,都需要先漂後再染,才能創造出夢幻的色調。但也因為這個過程,染後頭髮只有第一天看起來光鮮亮麗,慢慢的就會發覺髮絲變得粗糙、分岔。

為了拯救毛躁亂髮,最新護髮趨勢「結構式護髮」,你絕對務必要了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獨家研發,「結構式護髮」是一個強韌頭髮結構的過程,在進行漂、染、燙的過程中,能還原秀髮的強韌度及結構,使燙出來的捲度更加蓬鬆,染出來的顏色更加飽和有光澤。

重點1:全球首創智慧結構鏈鍵

頭髮鏈鍵主要掌管著秀髮的彈力、保水度、光澤及強韌度,而染燙頭髮時,鏈鍵會遭到破壞,「智慧結構鏈鍵」會偵測到受損的鏈鍵,幫助它重建,且讓強韌的鏈鍵受到保護不被破壞。

 

重點2:添加獨家結構保濕因子

添加頂級保濕成分「結構保濕因子」,幫髮絲形成一層天然防水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鎖住頭髮脂質讓頭髮柔軟又保濕,另一方面更能抵禦外在化學藥劑的傷害,使脆弱的鏈鍵重新建立。

 

重點3:每週2次居家保養讓髮色更持久

「結構式護髮」可透過使用每週2次的「萊雅結構護3號」居家護髮加強,使染燙後的修護效果更持久並維持鏈鍵結構的健康,抵擋熱風吹整、日曬、空氣污染等外在傷害,讓秀髮持續維持彈性及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