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只要執行這五步驟!輕鬆喚回美麗健康的秀髮,柔順一整個夏天

許多女孩們紛紛都為了迎接這個夏天為自己的秀髮大改造,然而過度的染燙都會造成秀髮的負擔,失去光澤彈性,變成一頭令人卻步的稻草髮。

Edit/Elsie Photo/Pinterest、荷那法蕊

只要執行這五步驟!輕鬆喚回美麗健康的秀髮,柔順一整個夏天

今年夏天,大勢的髮型不外乎就是自然隨性又女人味十足的波浪鮑伯以及充滿空靈氣息的迷霧髮色。想打造出這些完美髮型,柔順健康的髮質絕對是關鍵中的關鍵。

 

但是現在日益嚴重的空污、紫外線傷害和太頻繁地變換髮型都讓我們的髮質不再健康亮麗。我們可以過居家養護療程,自己在家DIY,輕鬆讓秀髮擁有滿滿的養分!

1.洗髮:先執行一般的洗髮步驟,將頭皮及髮絲上的髒污以及造型品殘留物去除掉並且稍微擦乾頭髮

2.調配:之後選用家中有燙染修護的防護油產品加入有天然植物成分的護髮膜均勻攪拌

3.塗抹: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髮中到髮尾的位置,頭皮部分盡量避免

4.沖水:停留5-10分鐘之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如果是受損較嚴重的秀髮可以停留再久一點

5.造型:沖洗乾淨後就可以將秀髮吹整出想要的造型

花小錢就可以在家輕鬆擁有柔順秀髮,每個女孩都應該要試試看!

另外「RF荷那法蕊」在今年年夏天也有推出一系列「SOS養護療程組合」讓專業設計師替女孩們拯救一頭稻草髮,進行深度修護,也依照不同的髮質搭配不同的修護膜。

即日起在全台各大RF荷那法蕊授權的專業美髮沙龍都可以去體驗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