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炎熱夏日要顧好一頭飄逸秀髮不容易!髮絲易斷、缺水是因為缺乏這兩種營養的緣故

酷熱的夏季總叫人吃不消,不只肌膚變得乾燥容易出油,一頭亮麗烏黑的秀髮也因為強烈的紫外線與溫差,變得乾燥脆弱且毫無生氣。

Edit/Wow Photo/RF荷那法蕊、Pinterest

炎熱夏日要顧好一頭飄逸秀髮不容易!髮絲易斷、缺水是因為缺乏這兩種營養的緣故

在炎熱的氣候裡,頭髮會因為缺乏維生素B5導致髮絲缺水,而秀髮不柔順且容易斷裂則是因為缺少維生素B6的關係。想要養成一頭自然亮澤的柔順秀髮,除了做好頭髮的清潔,日常基礎護理與打底自然不能省略。

清潔的重點在於頭皮,可以選用溫和且保濕的洗髮精洗淨秀髮。像是NATURIA蒔蘿均衡髮浴溫和植物潔淨配方,適合全家人天天使用,更是敏弱頭皮日常保養的首選。

孕婦或是機車族女孩,能快速去除頭髮上多餘油脂、解開油膩糾結頭髮的NATURIA乾洗髮霧,絕對是夏日的必備款。

在日常護理可挑選既清爽又補水的護髮商品,NATURIA清新水感修護液富含維生素B5及維生素B6,能立即保護毛燥髮絲並預防毛髮纖維受損,協助補充頭髮所需水份,從外在修護被破壞的髮絲,無負擔的補水美容液為乾燥的髮絲注入滿滿水分。

 

同場加映

為了支持在地小農們的幸福菜園耕作計畫,RF荷那法蕊與位在陽明山上的平等國小合作,啟動「Love of Life」幸福生活美學計畫,進行為期一年的幸福菜園愛心認購行動。更帶領三、四年級學童描繪出心中幸福農園的樣貌,並打造成「彩繪幸福提袋」只要購買NATURIA彩繪幸福組就會贈送。而每售出一份NATURIA彩繪幸福組,RF荷那法蕊就會從銷售中撥出5%作為「Love of Life」公益基金,幫助平等國小籌資校園經費。

 

RF荷那法蕊 NATURIA清新水感修護液(免沖水),150ml,NT980(NEW)

RF荷那法蕊 NATURIA彩繪幸福組,NT2,780(限量1,500組)

RF荷那法蕊 NATURIA蒔蘿均衡髮浴,200ml,NT800

RF荷那法蕊 NATURIA乾洗髮霧,150ml,$980/250ml,$1,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