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天后楊丞琳「懶又美」私房保養TIP!讓她連世界末日都要帶著的超好用保養品是.....

楊丞琳自然漂亮的臉蛋和百變的頭髮、衣服造型,是許多粉絲仿效的對象,M編也不得不說:這幾年從可愛成功轉變成時尚自信美女的丞琳,外貌實在太讓人激賞!但每天都要用這麼多造型品,丞琳天后究竟如何做保養,才能讓自己回到女生最渴望的純淨舒適狀態?自稱是個很懶的人的丞琳,最近終於公開她的「懶又美」保養密技,大家快筆記~~
天后楊丞琳「懶又美」私房保養TIP!讓她連世界末日都要帶著的超好用保養品是.....

圖∕楊丞琳FB官方粉絲團

聲勢不斷上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至今,除了用好歌唱進大家心裏和用好戲陪伴大家之外,她的百變髮型總是不斷創造話題,讓大家充滿驚喜!從充滿個性的水母頭、浪漫又可愛的波西米亞捲髮、充滿知性魅力的「丞色」短髮、低調卻又不失特色的法式紫丁香髮...她的髮型總讓時下女性爭相效仿。據說只要丞琳發片期,上頭髮沙龍的女性,幾乎每兩個就有一個說:「我要弄像楊丞琳一樣的髮型!」

要保持頭髮造型的百變,楊丞琳透露自己非常重視頭髮的養護,但工作常常忙到累癱了的她卻表示:「其實我是個不愛洗頭的人!」(M編內心吶喊:「我也是啊!」)原來身為天后,收工超晚是生活中經常發生的「小日常」,人回到家或到了飯店早就累垮了,想到還要洗頭…當然一個頭兩個大!丞琳快速懶又美的秘密來自法國女人的保養秘密,據天后透露:「飛柔引進的這款法國女人最愛的秀髮卸妝洗髮露---法國微米頭髮卸妝配方,可以快速清潔頭髮&頭皮,髮絲柔順飄逸,就像會呼吸的裸淨髮,輕盈到我每天都不能沒有它!」

丞琳與所有渴望「懶又美」的女性分享,大家都知道保養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清潔,而頭皮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都需要徹底卸妝、清潔和保養!所以越懶得洗頭,就要在最短的時間做最深層潔淨(M編點頭如搗蒜),洗去一天累積的彩妝、灰塵、油脂…把那些讓頭髮變成一束一束的油膩髒污快速洗乾淨。

而丞琳天后大推的飛柔全新零矽靈微米淨透洗潤系列,首次將「頭髮卸妝」概念用入頭髮洗潤產品中,除了可徹底清潔頭皮,更讓頭皮、頭髮重現彷彿卸妝後的溫和潔淨又不乾澀美感,丞琳開心地說:「第一次洗完頭髮吹乾後,就能明顯感受到頭皮的清爽乾淨…那種根根分明的舒爽感真的超棒。現在,算是半個空中飛人的我,不管到哪工作都一定帶著,就算世界末日來臨,我也不能放棄它!

 

 

體驗楊丞琳的第一瓶秀髮卸妝露,編先手刀衝>>https://goo.gl/Vj4kR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