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超簡單!一分鐘教你編出時尚雙丸子頭!

本季大勢的雙丸子頭教學來囉!雙丸子頭不只時尚,它的強烈對稱性,能讓五官也變得對稱,人看起來更美!而且綁法簡單、手殘者也很容易上手,一分鐘就能完成,快點學起來吧!
超簡單!一分鐘教你編出時尚雙丸子頭!

text/林黛西  photo/Terrence

想要駕馭雙丸子頭,但是擔心紮起來復古過頭嗎?今日我們邀請到花王專業沙龍髮品KMS大使,Four hair concept 創意總監Terrence來教大家如何綁出時尚感雙丸子頭。

延伸閱讀

造型前的頭部保養:把頭髮弄得蓬鬆但是不乾枯毛燥

Terrence建議可以選擇能讓頭髮豐盈的洗髮精,然後在吹髮前,在濕髮上噴上「打底用」的造型液與具抗熱抗毛燥的護髮品,才不會傷害髮質,讓造型做好完美的準備。

綁法五步驟

Step1.先將頭髮中分,抓出公主頭的髮量後,抓的位置要比平時綁馬尾的高,盡可能接近頭頂。從頭頂U型區再將頭髮均分為兩半,用大的髮夾固定

Step2.把每一半的頭髮編成三股編

Step3.編到髮尾時再用扁梳逆刮,辮子循序拉鬆

Step4.將辮子扭轉繞成一個髮髻

(Tips:「 辮子+丸子」的造型,是為讓了丸子的結構更穩,不容易鬆掉散開來)

Step5.綁好後稍微稍微調整一下丸子的形狀。拉鬆髮絲,創造隨興慵懶感。另一邊在重複同樣步驟。

雙丸子頭就完成囉!

增加時尚感的小技巧

Terrence發現很多女孩兒在夾髮夾都夾得很不順手又不好看,所以乾脆用freestyle,讓妳來個逆轉勝!可在髮髻上隨自己喜愛,自由的插上金色小髮夾,既俏皮又不失女人味,而且髮髻會更牢固,丸子頭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

加上濕髮造型更加分

把前面瀏海和臉部邊緣的兩側髮絲,利用膠狀但是觸感乾爽又不會讓頭皮出油的豐盈蓬蓬膠,取適量直接抹在髮絲上,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濕髮造型。

最後噴上增加亮澤度,維持持久不扁塌的造型產品,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時尚又有個性呢!快點學起來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