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認識Christophe Robin洗護髮系列Top 5,不怕染後常洗頭會掉色!

你還認為染完頭髮要撐個兩三天不能洗頭嗎?法國洗髮品牌:Christophe Robin主打染後修護,以及深層頭皮清潔,不再需要忍受染髮後痛苦的掉色,以及頭皮出油困擾,每天起床還要急忙洗頭才能出門。可說是染後的護色師、油頭人的救星,讓你不再厭倦洗頭,還可以像法國優雅的女孩頭髮蓬亮!

text/林黛西 photo/audreyjustinetautou、catherinedeneuve_、christopherobinparis@instagram

認識Christophe Robin洗護髮系列Top 5,不怕染後常洗頭會掉色!

對於染髮愛好者們來說,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染不到兩個星期頭髮就褪色了啊!如果再加上頭髮容易出油的問題,最尷尬的是一天下來妝還沒花,頭頂卻油得沒法看,髮色還掉漆,髮尾又乾枯毛躁……不如關在家不要出門了(捂臉)。

因此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法國洗髮品牌:Christophe Robin」 !他的明星產品主打染後修護,以及深層頭皮清潔,可說是染後的護色師、油頭人的救星,讓你不再厭倦洗頭,還可以像法國優雅的女孩頭髮蓬亮!

Christophe Robin

在介紹這個品牌之前,先讓我們看看他的顏值

瓶身就有如法國優雅的紳士淑女,設計十分簡潔好看,ig又多了新歡可以曬了!一整組排在浴室看了心情都美麗起來~而且Christophe Robin訴求天然,所有都不含Paraben 防腐劑、人工色素、界面活性劑、阿摩尼亞和矽靈。

明星超模御用的國際染護大師同名品牌

Christophe Robin是國際重量級的染護大師的同名品牌,Christophe Robin本人還擁有色彩大師的美譽,從14歲便開始學習美髮,在90年代就開啟了染髮的時尚風潮。

跟他合作過的明星,從國際超模到知名攝影師及明星導演比比皆是,大家都爭相要他設計新髮色,從他的Instagram帳號常常Po出他和女明星的合作,可以看得出他的明星擁護者真的非常多。
像是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凱撒琳·丹尼芙(Catherine Deneuve)、蕾雅·瑟杜(Léa Seydoux)等。

「沒有健康的頭髮,就沒有美麗的色彩。」 -Christophe Robin

Christophe Robin由於時常幫明星、名模客戶們變化髮色,面對長期染髮造成髮質嚴重受損問題,他發現「健康強韌的頭髮,才能充滿絕佳的光澤和質感」,因此如何修護髮質就成了他更重要的任務。

在1995年,他在巴黎的Mont Thabor街開設了第一家針對以染護為主的髮型沙龍。1999年,他推出了他的第一支染後護髮系列產品,讓他一舉成名,更奠定了染護大師的江山。

奠定江山的第一支產品-洗髮界的勞斯萊斯

Christophe Robin檸檬護色頭髮潔淨霜

Christophe Robin的第一支產品,就是這一款檸檬護色頭髮潔淨,推出至今已超過十年,不但還是全球銷售第一名的產品,還被譽為「洗髮界的勞斯萊斯」。
身為染髮愛好者,最煩惱的就是褪色問題,這款檸檬護色潔淨霜,就是專門針對染完頭髮一個月使用,不含任何界面活性劑成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它會帶走剛染完的髮色,還會幫助染後頭髮增添光澤亮晶晶喔。

台灣五大明星產品

Top 5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洗出一頭蓬蓬髮

光玫瑰兩個字,就已經讓一堆少女們乖乖掏出荷包了,這款玫瑰護色洗髮乳,不只可以護色,還是一款能洗出蓬蓬髮的洗髮品喔。

他的訴求是能針對染後頭髮進行護色和保濕,還能提高頭髮的豐盈感,特別適合細軟髮絲,常有頭髮扁塌、髮絲乾燥問題的妳。想要打造出法式慵懶的自然蓬蓬髮,那就要選擇這罐啦!

Top 4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不再怕掉頭皮屑

這款棗樹洗髮露,成分洋棗樹(Ziziphus Joazeiro)為南非最珍貴的樹種之一,具有保濕、舒緩頭皮的效果,針對有頭皮屑、頭髮癢問題使用,不論你是油性髮造成的頭皮屑,還是乾性髮的頭髮乾癢,這款棗樹洗髮露都適合每天使用喔。或是像換季時,頭皮容易變得敏感而產生頭皮屑,棗樹洗髮精就是一大好幫手。

Top 3玫瑰豐盈淨化髮泥:頭部的火山泥面膜

玫瑰再加上火山泥,這個組合對熱愛保養的妳是不是非常具吸引力!外盒的顏值還超高!

這款「玫瑰髮泥」和第五名的玫瑰洗髮乳是同一系列,都是打造蓬蓬髮的利器。髮泥成分的是天然的「羅素火山泥」加上千葉玫瑰花水,能為頭髮做深層清潔外,還能補水保濕,而火山泥中富含的礦物質為毛囊補充養分,洗完頭髮真的超蓬彈啊!功能就有如「深層面膜」!就像臉部每個禮拜都要做一次深層保養一樣,我們的頭皮亦然!所以建議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即可!

Top 2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懶人護髮神器

第二名的刺梨籽油髮膜,可是一款號稱只需在頭髮停留一分鐘,就能達到深層修護的超強髮膜!不用在漫長等待護髮素進入髮根、不需再拿熱毛巾包覆,真的是懶人的福音啊~

富含的主成分「刺梨」,是仙人掌花誕生的水果,「刺梨籽油」則是由其體積非常小的果實種子萃取而出,其富含維生素E和維他命C成分,是非常珍稀的一種原料,可說是非常奢華的專業級髮膜啊!

Top 1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油膩膩王牌救星

第一名就是號稱「油頭救星」的海鹽啦!海鹽舒緩頭皮潔凈霜是Christophe Robin的主打,也是回購率超高的明星產品。不用在每天為了起床洗頭而起大早啦!

頭髮會出油的成因多是因為頭皮問題,這款海鹽就是針對「頭皮清潔」,為頭皮「去角質」,裡面有海鹽顆粒,對頭皮控油的效果非常好!但建議每周使用1~2即可。 除此之外,經常染髮的人多少都會產生頭皮發炎和不舒服的敏感問題,這個海鹽還能做到「排毒護理」喔!第一名商品實至名歸啊~有了這些洗護髮品,每天都會興高采烈的泡在浴室了,一個人在家就能享受沙龍級護髮。

最後,以上前五名Christophe Robin商品,在10/10 APOTHECARY& 10/10 HOPE有賣喔~大家可以靠櫃去試試看啦!

Christophe Robin 2016年台灣熱賣Top 5價目表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250ml /NT1680
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250ml/NT2,500
玫瑰豐盈淨化髮泥250ml/NT 1,680
棗樹淨化舒緩洗髮露250ml/NT,350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250ml/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