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歐洲一開賣就搶光光!法國染後保養大師Christophe Robin首度推出2合1保濕「洗髮皂」

大名鼎鼎的染後救星Christophe Robin,今年6月在歐洲推出全新蘆薈保濕修護系列,還首度推出「洗髮皂」,一開賣就隨即進入缺貨狀態,這款歐洲火到不行的蘆薈新系列即將要在台灣上市!
歐洲一開賣就搶光光!法國染後保養大師Christophe Robin首度推出2合1保濕「洗髮皂」

text/林黛西 photo/ 林黛西、christopherobinparis@instagram

說到Christophe Robin就一定會知道他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露,這款在全球和台灣都超火紅的海鹽,不知道拯救了多少油頭星人啊!今年Christophe Robin推出全新系列,要來拯救另一批廣大的稻草髮人了。

一塊到底!頭髮、身體2合1天然蘆薈洗髮皂

Christophe Robin首度推出皂類的洗髮產品,他在推出前還曾擔心洗髮皂不是市場的主流,銷售狀況可能會不好,殊不知歐洲6月一上市,網站很快就呈現”Out of Stock”缺貨中,評價還非常好!

特別適合推薦給:熱塑燙受損髮、機車族、男性使用者和易靜電、毛躁、粗糙的乾性髮

這款冷製洗髮皂含有非常微量的水分,保留豐富的天然油脂、不含化學物質和防腐劑,Vegan純素者適用

這款肥皂帶有淡淡的自然香氣,洗起來很容易起泡,洗完能明顯感受到清爽感。但也因為肥皂內含水分較少、大量油脂,所以第一次使用洗髮皂的人可能會不太適應,洗完頭髮會變得根根分明、比較厚重,但再洗2-5次,等到頭髮適應後,會感受到頭髮更加強健豐厚喔!

他還可以用在身體清潔,旅行隨身攜帶可以不用再瓶瓶罐罐,一皂就能用到底,聽起來是不是非常適合懶惰保養的男士,姐妹們也可以將它列為送給男性友人的口袋名單。

拯救乾枯稻草,保濕系列上市

頭髮的保濕和臉部一樣關鍵,如果你的頭髮看起來沒有光澤、缺少彈性又扁塌,或是容易產生靜電、遇到濕氣就毛躁,那就表示:「你的頭髮缺水了!」

創辦人Christophe Robin他研發產品的宗旨在於回歸簡單和天然,而說到保濕,自然界最天然珍貴的保濕聖品就非「蘆薈」莫屬了,且在420不同品種中,選擇了具舒緩、去除發炎效果的「費拉蘆薈」

頭髮的化妝水:蘆薈保濕修護噴霧

使用完洗髮皂後,在吹整頭髮或是做造型前,可以再拿「噴霧」進行打底,就像皮膚保養「化妝水」的概念,加強髮絲補水、預防頭髮打結,也有助於造型效果,增加頭髮的線條感。如果是整天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也可隨時噴在乾髮上作為日常保濕之用喔。

若是不習慣使用皂類產品,Christophe Robin也有推出蘆薈保濕修護的洗髮精。

以上的蘆薈保濕系列即將在11月上市囉!就在10/10 APOTHECARY & 10/10 HOPE,稻草髮人快預備吧!

Christophe Robin 2017全新蘆薈保濕修護系列價目表

Christophe Robin蘆薈保濕修護洗髮皂,100g/NT780。

Christophe Robin蘆薈保濕修護洗髮精,250ml/NT1350。

Christophe Robin蘆薈保濕修護噴霧,150ml/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