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不用跑去日本買!不只吹風機N98新色星燦白上市,Panasonic Beauty迷你的兩用熨斗也好想擁有

很多人到日本旅行時都會特地採買小家電,尤其Panasonic Beauty指名度更是特別高,吹風機、離子夾都紅極一時,現在這些好用的美容家電陸續引進台灣,不用飛出國就可以買得到。其中還有款體積超輕巧,卻能兼具掛燙、平燙兩用的熨斗更是吸引人,連打理衣物也可以又快又方便。
不用跑去日本買!不只吹風機N98新色星燦白上市,Panasonic Beauty迷你的兩用熨斗也好想擁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Panasonic Beauty

近年來使用便利的掛燙機成為許多女孩燙衣物的新歡,但缺點就是無法燙出傳統熨斗的平整摺線,讓人不禁大嘆:如果可以有兩用熨斗該有多好!Panasonic Beauty今年的引進台灣的品項就實現了這個心願,而且更厲害,不僅能掛燙、平燙兩用,體積極為小巧,收納或攜帶都超級方便。

 

風靡日本,精巧時尚的蒸氣電熨斗NI-FS470,擁有陶瓷塗層熨燙底板,重量僅780g,小巧而輕盈。30秒就能快速加熱,掛燙平燙都好用,立體剪裁衣物也能從容應對,還能去除衣服異味,利用蒸氣高溫輕鬆去除衣物上的煙味及食物味道。

 

訴求nanoe奈米水離子,讓秀髮在快速吹乾後更加柔順動人,新色星燦白讓美容家電更有質感。

 

美容家電新品還有23cm的捲燙梳,短小輕便更好攜帶,直、捲兩用設計輕鬆打造完美髮型。除了平時使用,放在行李箱中也不佔空間,加上搭載國際通用電壓,走到哪裡到能確保瀏海到髮梢的捲度。

 

「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邊緣氣孔同樣會產生奈米水離子,降低頭髮造型時的髮質受損。另外電熱板長度比上一代多了10%,提升單次夾髮量,有效節省造型時間,側邊還有握把凹槽,用起來更順手。

 

Panasonic Beauty 2017美容家電新品

2017/10/20上市:

蒸氣電熨斗NI-FS470,NT2,990

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8(星燦白),NT6,290

2017/11/20上市:

捲燙梳EH-HT45(黑),NT1,490

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99(黑),NT3,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