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資生堂髮藝大賞,看日本髮藝大師森川丈二玩轉頭髮極致之美

2017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在近日落幕,他們特別邀請到了日本髮藝大師森川丈二與台灣旅法國際名模金禧一同演繹精彩髮秀。一起來欣賞大師的精彩創作吧!
資生堂髮藝大賞,看日本髮藝大師森川丈二玩轉頭髮極致之美

Edit/林黛西 Photo/ Shiseido Professional、george_morikawa@instagram

2017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在於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精彩落幕,活動邀請森川丈二大師帶領日本造型團隊帶來對比美學的創作,深受國際知名時尚品牌大師與媒體喜愛的旅法國際名模金禧特別返台加入森川丈二的展演。

森川丈二分享到,「違和感」是未來的髮型趨勢,就像展演的「對比美學」主題,在頭髮表現上也越來越大膽。比如說在髮色上越來越多撞色的風格,在暖色調中搭配一點冷色,看似違和卻又時尚十足。

在日本被視為「殿堂級」髮藝大師的森川丈二,曾幫中居正廣、仲間由紀惠、賀來千香子、加藤愛等多位明星設計造型,在他的作品集中也看到水原希子的身影。在1988年加入資生堂後,常參加巴黎、紐約、東京時裝周後台梳化。他還是JHA(Japan Hairdressing Award)最年輕冠軍得主,在東京原宿有自己的髮廊「gem」。

森川丈二擅長以細膩手法於髮秀呈現豐富、極致藝術的畫面,從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造型真的非常的精緻。

看到以上作品,是不是十分讚嘆大師的手筆。

森川丈二的前輩,資生堂的藝術總監仲條正義曾告訴他「違和感才能創作出次世代」。設計師必須保持中立思考,勿隨波逐流,領會出自己所想要的美感,這世界的美時時刻刻在改變,也正是設計師享受其中,無法離開美容之路的理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