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梳梳染染變髮色!漂亮遮白的時尚暖紅棕,讓心情跟著飛揚起來~

好不容易能喘口氣,一照鏡子卻發現好多白髮,黯淡的髮色讓妳心情也變糟了嗎?何不用今年秋冬最時尚的溫暖紅棕髮色,從「頭」開始改變自己,讓心情也因為漂亮髮色充滿溫暖正能量!無論是「一按一梳」就能高效遮白的 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還是「泡沫綿密」可以均勻遮白的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暖紅棕髮色的神奇魅力,都能讓妳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梳梳染染變髮色!漂亮遮白的時尚暖紅棕,讓心情跟著飛揚起來~

 

白天公司上班、晚上回家輪家務「第二班」、週末即使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也累的只想好好休息…生活中需要操心的事一多,白髮當然拼命長,想跟愛美少女一樣輕輕鬆鬆到美髮沙龍染髮做造型,卻像上輩子的事了(汗)…女人啊~千萬別讓頭上的灰白髮帶走妳的活力與自信!莉婕全新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的高調合染髮霜x巧捷梳讓DIY染髮變的超順手,按壓設計讓妳想用多少一按就有無需調合,可分次使用補染局部也可一次染整頭,像梳頭髮般簡單的染髮步驟,15分鐘就能快速遮白,變美變年輕更Easy!

 

 

特別是今年秋冬,溫暖紅棕髮色當紅,M編非常建議想換髮色換心情的女性,以及習慣定期染髮遮白的姊姊族群,一定要嘗試一下暖紅棕髮色,幫自己染個時尚又優雅的新髮色!而全新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配方富含蜂王漿菁華和洋甘菊萃取菁華,溫和不刺鼻,就能快速染出漂亮遮白髮色,今年剛上市,又推出兩款全新「暖紅棕色」,建議想快速遮白換髮色的妳一定要試試看!

 

 

另一款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則提供紅銅棕、暖紅棕、櫻桃棕、玫瑰棕等多款紅棕系髮色選擇,質地綿密不易滴落,方便又顯色的泡沫染,只需輕鬆搓揉就能「抹去」惱人白髮,非常適合喜歡更明亮紅棕髮色的時髦女性。待會有空就去附近買一款自己喜歡的莉婕暖紅棕新色染髮劑吧!用柔和溫暖的暖紅棕髮色迎接冷冷冬日,就能為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心能量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