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獨創溫感配方洗髮,再乾再冷秀髮都不毛躁」TSUBAKI思波綺推出冬季限定溫感SPA洗髮、潤髮組

在寒冷的冬季,不只肌膚容易缺水鬧乾荒,連髮絲也跟著變毛躁、糾結不聽話。
「獨創溫感配方洗髮,再乾再冷秀髮都不毛躁」TSUBAKI思波綺推出冬季限定溫感SPA洗髮、潤髮組

Edit/Wow  Photo/ TSUBAKI思波綺

日本開架髮品TSUBAKI思波綺,將在明年1月推出冬季限定溫感SPA潤澤禮盒。以獨創溫感配方,使秀髮在冬季也不會毛躁,還能徹底浸潤乾燥髮絲及頭皮,讓頭髮展現柔順的觸感。紅辣椒萃取配方就是溫感的來源,裡面含保暖效果的唐辛子,具有保暖頭皮的效果。

更添加生薑精華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溫和清潔頭皮汙垢。這組洗潤髮還富含肌膚保養等級的美容液配方,可以滲透秀髮到毛鱗片,強化每根髮絲達到全面保濕的效果。聞起來有山茶花及花蜜的清新香氣。包裝設計也以冬季片片雪花的圖案呈現。

 

TSUBAKI思波綺冬限定溫感SPA潤澤禮盒,NT479

(內含:溫感SPA潤澤洗髮乳500ml、溫感SPA潤澤潤髮乳50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