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由3600片玫瑰花瓣萃取而成!John Masters Organics玫瑰杏桃修護髮膜頂級誕生

好萊塢女星的御用髮品John Masters Organics,將靈感延伸於蟬聯多年NO.1的超人氣瞬效護髮品-玫瑰杏桃修護精華乳,將其成分升級,睽違多年推出「玫瑰杏桃修護髮膜」,是最受髮品界矚目的全新創作!
由3600片玫瑰花瓣萃取而成!John Masters Organics玫瑰杏桃修護髮膜頂級誕生

Edit/林黛西 Photo/John Masters Organics

John Masters Organics玫瑰杏桃修護髮膜中,含40%的高比例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而每一個髮膜的製作共需要「3600片玫瑰花瓣」才能萃取而成。

以高精純的玫瑰花水調理髮絲,補充失去的水份,使頭髮光滑、輕盈、健康,亦可舒緩頭皮。杏核仁、乳油木、葵花籽等植物油為基底,結合藜麥、青苔、天竺葵、馬鞭草、瓜爾膠等多種萃取,提供髮絲養分,散發自然宛如天使光圈般的光澤。

John Masters Organics以「獻上最天然優質的產品向地球表達敬意」的概念而誕生,不做動物實驗,髮膜中高達84%的成分來源為美國認證農作物:

採用的有機玫瑰花,生長於保加利亞山谷,其理想的氣候土壤,被譽為世界最高品質玫瑰的產區之一。

杏桃核仁油來自印度、肯亞的社區的公平交易農產品,幫助當地經濟平衡。

藜麥籽不同於一般來自南美洲的藜麥,john masters organics選自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當地產的藜麥,以契作方式幫助美國在地小農生產。

 

建議用法:洗髮後,塗抹於濕髮上,待3-5分鐘後,以溫水徹底洗淨。建議每週使用二次。

John Masters Organics玫瑰杏桃修護髮膜 2018年1月上市

John Masters Organics玫瑰杏桃修護髮膜148ml,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