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風靡藝人&網紅的超美彈力髮圈,時尚度瞬間倍增的必備髮飾,你入手了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好多女明星跟時尚知名網紅的頭上與手腕間都出現一款繽紛搶鏡的彈力髮圈,沒有太多浮誇的墜飾與設計,卻恰到好處的可以融入各種造型中,對於日常都要綁頭髮的女生簡直就是激推必備款!
風靡藝人&網紅的超美彈力髮圈,時尚度瞬間倍增的必備髮飾,你入手了沒?

擁有如此超高人氣的髮飾,是來自美國的L. ERICKSON 彈力髮圈,小巧造型卻有著數條強韌的彈力繩與紡紗螺旋交錯編織完成,彈性超強、不易鬆脫、不易咬髮(這超重要!綁頭髮的女生一定都知道拆卸髮圈咬到頭髮有多討厭跟多痛!),加上多種色系組合搭配,低調卻又不失存在感的精緻高質感,也因此能融入在時尚、甜美、帥氣、運動…各種STYLE的造型中,讓眾多名人與時尚網紅都愛不釋手!

安心亞與楊謹華可以說是L. ERICKSON的鐵粉,各色款幾乎都可以在她們的FB或IG上隨時可見,想來應該是包色包款的死忠支持者!

L. ERICKSON彈力髮圈對吳珊儒來說,更是晉升為隨身必備的日常夥伴,就連包包小物推薦也一起出境推薦給所有女生,就知道這髮圈魅力值不是開玩笑的強!

人氣超高的潮模部落客吳斐莉與妞妞,更是日常愛秀,除了綁頭髮之外,更會利用不同色系的彈力髮圈來搭配服裝造型,凸顯了L. ERICKSON彈力髮圈的多重裝飾功能!

 

運動OK、奢華時尚也OK的跨界百搭特性,從時尚部落客Liz的配戴中,直接靠圖片秀實力,有圖有真相,L. ERICKSON彈力髮圈優秀到妳想像不到啊~

經典款-(咖啡璀璨、黑銀璀璨、搖滾香檳)以及水手假期、粉紅派對,是編輯推薦給較為率性俐落卻又想同時加點女人味的女生,藉由基本色調的組合,讓L. ERICKSON彈力髮圈與妳的時髦造型無違和達成絕配組合!

大溪地、嘉年華以及藍黑璀璨、桃紫璀璨的系列,超適合春夏配戴,在陽光照耀下讓鮮明色調與獨特設計就算清爽簡潔造型,也可以呈現得更為出眾,絕對是開春必入手的人氣配飾!

融入斑紋設計的芭雷舞伶系列,無論是粉嫩或深色系都增添了一絲獨有的溫和氣息,恬淡自帶好女孩氣息的設計,也是近期大受歡迎的人氣系列。

隨著新年與春日的到來,服裝換季、髮飾當然也要來點厲害的!就用這款大勢到破錶的L.Erickson彈力髮圈來增加自己的風格亮點,不管是層疊在頭髮或手腕上,或是與好友姊妹們來個閨蜜創意同款,都能替妳的日子與造型增添更有趣、更亮麗的風采喔!

大勢當紅L.Erickson 彈力髮圈怎麼入手↓↓↓
L. Erickson 台灣官網:http://bit.ly/2Fi6gMA 

L.Erickson 販售地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 B1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本館四樓A區
台中Uno貨櫃市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