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開啟頭髮天然濾鏡 讓髮絲閃閃迷人的2款Kevin Murphy輕盈保養造型髮品

春天的髮絲就該有著自然的閃亮光澤,如何才能擁有這麼迷人的頭髮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由全球知名外景造型大師Kevin Murphy所創立的同名髮品,以無重量、零負擔的輕膚質地頗負盛名,讓你的秀髮和眼睛為之一亮!
開啟頭髮天然濾鏡 讓髮絲閃閃迷人的2款Kevin Murphy輕盈保養造型髮品

edit/林黛西 Photo/kevinmurphyhair、love_kevin_murphy@instagram

想要頭髮自然柔亮,但又不喜歡髮油厚重的粘膩感嗎?以下這款金光閃閃噴霧想必能符合需求。

推薦1號:SHIMMER.SHINE金光閃閃

髮質:所有髮質

Kevin Murphy以高端皮膚保養的光學折射原理為靈感(利用光線的折射,以閃亮光澤改善肌膚暗沉的部位)設計出這支噴霧,不同於油類的沉重感,輕輕一噴,就能讓頭髮散發閃耀動人的金屬光澤。

從透明瓶身看進去,可以看到噴霧成分中有金粉流動,它是採用先進的光學折射科技,成份中的礦物金粉能瞬間打亮秀髮,添加了維他命A , C , E 與猢猻木籽、不凋花與竹子等萃取精華,在造型的同時也修護、保濕。

特色與功效
• 修復受損、晶亮光澤
• 強韌、滋潤髮絲
• 有效抗氧化、不含防腐劑
• 造型前後乾髮、濕髮皆可使用,不需沖洗

一頭金白色的漂色正適合有著和煦暖陽的春天!但如果你的漂色髮因為受損嚴重而黯淡無光,就真的大NG。要光澤就靠以下這款漂色髮救星。

推薦2號:SHIMMER.ME BLONDE 彩虹閃閃

試用髮質:金白髮及淺髮色

一頭漂亮的漂色髮很奪目,但是「維持」絕對是所有漂髮族的首要困擾,若不使勁去保養,後期的髮質總是毛躁不堪、黯淡無光。Kevin Murphy希望能夠改善了無生氣的漂色髮,因此創造出了這款彩虹閃閃,以高端護膚技術的光學反光科技,讓漂色髮擁有閃亮光澤。

同時,在彩虹閃閃裡添加細緻珠光,讓髮色更金白、更鮮活漂亮,並透過6種澳洲水果精油、水果精萃與維他命發揮作用,來強效鎖住頭髮水分、滋養柔軟髮絲,達到修復受損髮絲的效果。

特色與功效

• 滋養、保護髮絲
• 創造秀髮光澤度
• 預防頭髮斷裂
• 不含硫酸鹽與防腐劑

 

 

Kevin Murphy(@kevinmurphy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價目表

Kevin Murphy SHIMMER.SHINE金光閃閃100ML,NT900

Kevin Murphy SHIMMER.ME BLONDE彩虹閃閃100ML,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