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甩開男友盡情享受和閨蜜窩在一起的時光! 春日「閨蜜髮則」!就是要和閨蜜一起閃爆!讓妳洗出艷澤光感

忽冷忽熱的春天,與其忍受曖昧男/男友的忽冷忽熱,不如跟自己的閨蜜相約,一起度過美好的假期,就如同最近快要上映的電影「閨蜜2」,姊妹淘們互相關心彼此的近況,同時還交換美麗情報,尤其是女生美麗象徵的頭髮,很容易在春天有毛躁亂翹、嚴重分岔、乾燥無光澤等問題。別說編沒告訴妳TSUBAKI『一豐一色 閨蜜髮則新主張』讓妳跟閨蜜一起美翻天!
甩開男友盡情享受和閨蜜窩在一起的時光! 春日「閨蜜髮則」!就是要和閨蜜一起閃爆!讓妳洗出艷澤光感

TEXT/Alina

「閨蜜2」以陳意涵宣佈要結束單身揭開序幕,希望閨蜜薛凱琪、張鈞甯陪她開最後一次單身派對,描述閨蜜們一起瘋狂又相互關心的細膩的情緒,看完電影介紹編也想立刻CALL OUT給好姊妹!大家跟閨蜜相約都做些什麼事情呢?下午茶、逛街、兩天一夜小旅行?編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個特別的!女生嘛〜總是愛漂亮,愛分享各種美妝好貨,最近TSUBAKI思波綺推出的1+1超值限定組,分為紫色的「豐」盈款,能讓頭髮更蓬彈,紅色的「色」澤款,可以讓頭髮潤澤飽滿,大家發現了嗎?「豐」和「色」兩個結合起來就是自信亮麗的「艷」,這種絕配組合就是跟閨蜜之間的關係,不管發生任何事,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創造出更自信美麗的自己!

這也是TSUBAKI想要傳達給女性的精神,無論妳想要豐盈髮還是潤澤髮,思波綺都能滿足妳、當妳秀髮的貼心閨蜜,並且跟妳一起創造更自信美好的自己。

現在就讓編為大家先來試用『一豐一色 閨蜜髮則新主張』有多好,一定要跟閨蜜分享的原因!

小編的頭髮跟多數女孩一樣,容易有毛躁、打結問題,換季時,頭皮也會容易敏感泛紅。今天要來分享TSUBAKI思波綺經典紅色「極耀潤澤」和紫色「上質豐盈」兩款洗髮精的真實感受啦!

紅色【極耀潤澤系列】除了添加全系列共通成分「椿麴精華」,還搭配了「持續型玻尿酸」,能針對蓬亂乾燥的髮質,從頭皮到髮尾賦予優異的保濕柔軟效果。如果是跟小編一樣頭髮三不五時就容易打結、毛燥,就很適合使用這款洗髮精,讓秀髮長時間維持光澤、水潤感,摸起來更加絲柔滑順。

紫色【上質豐盈系列】一樣也是含有「椿麴精華」成分,能提升頭皮緊實度與彈力,這系列同時搭配了「牛磺酸」成分,補充秀髮氨基酸,維持律動彈性。推薦給頭髮細軟或容易出油扁塌,以及頭皮有敏感泛紅問題的女孩們使用。

小編連續幾天,交替使用兩款TSUBAKI思波綺的洗髮精,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泡泡真的很細緻,起泡效果也非常好,洗完能明顯感受到頭皮沒有負擔,頭髮一整天也能保持光澤蓬潤、而且很好整理。

重點是TSUBAKI思波綺的洗髮精含有花果甜香的清新香味,洗髮時彷彿置身在舒服的花海裡徜徉,讓討厭洗頭髮的小編重新愛上了洗頭髮這件事了!只能說療癒的香味真的太強大啦!

豐盈和潤澤兩組分別可以滿足不同女孩的需求,快邀請妳的閨蜜一起沉浸在『一豐一色 閨蜜髮則新主張』的世界中,一起散發自信閃耀光芒。現在思波綺1+1超值組限量發售中哦。

除此之外,小編還要告訴大家一個超好康的活動!

現在到TSUBAKI思波綺活動網站,登入發票就送2張『閨蜜2』電影票,

一人中獎兩人享受,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快揪閨蜜一起來參加!

第二波抽獎活動也即將於3/2開跑~還有更多心動好禮等妳拿!

思波綺活動網站:https://goo.gl/11WDR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