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完美妝感就從選對洗髮露開始!網紅們與「鑽石小藍瓶」的養髮秘招大公開

台灣的氣候真的很愛惹麻煩,一到換季肌膚出油不說,連頭皮都超悶熱,頭皮屑、出油等問題樣樣來。這時候妳絕對需要來場頭皮深呼吸的極致SPA體驗!全新推出的「CLEAR淨|植覺」擁有超輕透0矽靈去屑配方,能有效淨透頭皮、一次解決頭皮屑的惱人問題,還特別添加了各種獨特的植物精萃,讓洗後的頭髮輕盈蓬鬆,一次解決秀髮困擾,連網紅們都稱讚頭髮不再厚、重、黏,頭皮屑OUT! 快看她們的親身說法,一起感受CLEAR淨|植覺系列有多好用!TEXT/AG
完美妝感就從選對洗髮露開始!網紅們與「鑽石小藍瓶」的養髮秘招大公開

很多人以為養髮靠的是護髮,錯!頭皮才第是一重要步驟,當擁有了乾淨清爽的頭皮,長出來的髮絲當然會健康。接著徹底洗淨秀髮,不讓造型品殘留在髮絲上,更是讓髮質每天都看起來超亮的關鍵。結合0矽靈去屑與植物精萃的CLEAR淨|植覺系列「鑽石小藍瓶」,強調天然成分,今年推出竹葉淨透、石榴水潤、白茶控油款,以高效滲透力去屑成分,深入頭皮並有效去除且抑制頭皮屑。透明質地,帶給頭皮深呼吸的驚喜,MC編輯也特別邀請人氣網紅們來分享她們的試用心得,一起來感受#CLEAR淨 #淨|植覺 #鑽石小藍瓶 超厲害之處吧!

對於工作上經常需要使用電棒,私下也很愛綁頭髮的逸歡來說,如果頭髮不夠蓬鬆不管怎麼造型都覺得扁頭不好看,她選擇各種髮質&頭皮都適合的竹葉淨透去屑,希望可以讓髮根看起來再有蓬度些,她說:「0矽靈透明的質地洗起來真的好舒服不負擔,厲害的去屑配方真的讓惱人的頭皮屑都消失了,整個愛上洗完後的淨透感,而且不誇張, 頭髮真的很蓬鬆!一整天下來頭髮還是一樣好看~~~」

韓笙笙則說有一天突然發自己現怎麼肩膀上也跟著合歡山上一樣有雪了呢(笑),才知道原來天氣變化大的情況下,不只肌膚出狀況~頭皮也會跟著鬧脾氣!

開始用CLEAR淨|植覺竹葉淨透款一個月後,笙笙覺得最大的改善是頭皮屑明顯變少,每天出油的時間也明顯的延後,可以讓造型更立體、髮絲更輕盈!笙笙直說她最喜歡的產品就是默默的讓自己一天一天慢慢變好,淨|植覺的「鑽石小藍瓶」就是這樣的存在。

筱蕾更是一收到CLEAR淨|植覺藍色鑽石瓶就心花開,洗了一個禮拜後心花開更大朵了,因為油性頭皮的她選用了控油去屑款,裡頭特別幫頭皮去油解膩的白茶精華,一整天下來都超清爽,頭皮現在也不會亂長痘痘了,她說:「CLEAR淨|植覺根本頂級spa級的享受啊,對於我這頭髮很細軟容易塌,這瓶洗完後有保濕清透感但又不會有貼頭皮的厚重感,蓬鬆輕透的感覺非常舒服。現在每天都好期待幫頭皮做按摩SPA的時刻!

可愛的Mika在拿到產品時,立刻跟編說:「CLEAR新出的水潤去屑洗髮露也太可愛了~不只外表是鑽石感的小藍瓶,連擠出來的質地也是淡淡的透明藍色~

一開始看到會有洗起來涼涼的錯覺,本來還擔心會刺激頭皮,但發現洗起來好舒爽,深入頭皮清潔的同時還能潤澤髮絲,整個打破她對於去屑洗髮讓髮絲乾澀的刻板印象!」Mika還特別提到了自己超愛它獨特的自然香調,各種不同的果香撲鼻而來,洗個頭也超級療癒~

看了上四位網紅們的分享,大家是否也心動了呢?CLEAR淨|植覺全新系列一共推出竹葉淨透,石榴水潤,白茶控油3個口味,每罐「鑽石小藍瓶」都各自添加了獨特的植物精萃,讓每個不同頭皮、不同髮質的水水都能選出專屬自己的鑽石小藍瓶! 還有0矽靈去屑的輕透質地,搭配CLEAR淨首創的香調設計,更是讓每次洗髮都是享受,今年的養髮必勝秘招就靠這一罐!還等什麼?快來try〜tr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