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本開賣2天內就缺貨!BOTANIST推出櫻花季限定系列,還有滿滿櫻花花瓣的全新「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

許多女孩到日本旅遊時,BOTANIST一定在掃貨的名單內,主打植物性成分的洗護髮、沐浴乳,不但有多種香調選擇,溫和的洗淨效果讓不少人為之傾心。
日本開賣2天內就缺貨!BOTANIST推出櫻花季限定系列,還有滿滿櫻花花瓣的全新「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

Edit/Wa  Photo/BOTANIST

BOTANIST的魅力一路從日本紅到法國、美國,創下每3秒銷售1瓶的驚人紀錄。在3月14日BOTANIST要在台灣推出季節限定的「植物性春季櫻花系列」新品,換上粉紅色的瓶身設計,添加代表春日的櫻花與莓果成分。據說在日本樂天開賣2天就缺貨了,然而現在台灣就要上市了。

植物性春季櫻花系列共推出植物性春季櫻花洗護套裝組植物性春季櫻花沐浴乳以及全新的植物性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洗護髮系列和沐浴乳分別推出滋潤、清爽柔順2種選擇。

在這次春季櫻花系列中,推出的全新品項植物性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將一片片櫻花花瓣融入透明保濕凝膠中,可以在全身沐浴完後使用,搭配按摩讓身體充滿滋潤保濕效果,也會散發出櫻花香氣。

 

BOTANIST植物性春季櫻花限定系列(2018.03.14上市)

植物性春季櫻花洗護套裝組(滋潤型/清爽柔順型),NT1,100

植物性春季櫻花沐浴乳(滋潤型/清爽柔順型)490ml,NT390

植物性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200ml,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