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獨角獸眼淚」從彩妝延燒到髮色!2018年想染髮別錯過霧感獨角獸髮色UnicornHair

「髮色」經常跟著彩妝連動,比如去年彩妝流行乾燥玫瑰色,隨後染髮就跟著流行乾燥花髮色,而今年詢問度最高的髮色,同樣是跟著彩妝大勢「獨角獸眼淚」而來,延伸出的獨角獸髮色成為2018年的染髮趨勢首選·。
「獨角獸眼淚」從彩妝延燒到髮色!2018年想染髮別錯過霧感獨角獸髮色UnicornHair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IG@ahnhani_92、watasiwahyo、ponysmakeup

萊雅專業(L’ORÉAL PROFESSIONNEL)沙龍美髮就發現「獨角獸髮色(#UnicornHair)」,近期成為Google的熱門搜尋關鍵字。但不同於西方流行較螢光、飽和的色彩,東方人偏愛偏「粉霧感」的獨角獸髮色,因此像以粉灰紫、珊瑚紅、抹茶綠為主要變化的色系都很歡迎。

 

↑(左起)韓星Exid哈妮、少女時代孝淵以及Pony都染上獨角獸髮色。

 

↑(左起)粉灰紫、珊瑚紅、抹茶綠髮色

除了選擇粉霧感之外,顏色搭配也建議不超過2色,比如可用灰紫+灰粉或粉橘+粉紅的搭配,就可染出夢幻又時尚的髮色。

 

另外,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也特別為亞洲女性容易看起來暗沉蠟黃的膚色,研發出霧粉色調P系列染膏,能染出霧粉棕色髮「巴黎繪色」,完美修飾膚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