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玫瑰X亮澤X輕盈」一推再推!開架護髮回購王就是巴黎萊雅這罐精油!

說起開架護髮推薦,榜上有名的絕對少不了巴黎萊雅的金緻護髮精油,特別是其中的「玫瑰系列」,從2016上市以來,不論是日妹韓妞、各大網紅部落客都愛不釋手,可說是開架護髮的回購王喔!
「玫瑰X亮澤X輕盈」一推再推!開架護髮回購王就是巴黎萊雅這罐精油!

Edit、Photo、Video/林黛西

精緻可愛的粉紅玻璃瓶身,光是外型就吸引不少少女群。雖然是油性的質地,但抹起來卻不覺得粘膩,反而能讓頭髮更輕盈。

另外,不得不提裡面添加的玫瑰香氣,自然淡雅的玫瑰清香,不會過於濃郁,讓頭髮帶有宜人的香氣,也是這罐護髮這麼受歡迎原因!

此罐護髮精油屬於免沖洗式的,適用於乾髮時潤澤,或是頭髮半乾時抹上再吹乾頭髮,能讓髮質更柔亮有光澤。或是在造型前,保護受熱的頭髮,也能讓造型效果更好。

另一罐髮膜,是屬於沖洗系的,能深層修護乾枯受損髮。

添加了法國玫瑰精華,也帶有玫瑰的清香,還是淡淡的玫瑰粉紅色澤,質地十分綿密輕盈。

使用方式為洗髮後稍微拭去水分,取約5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濕髮上(髮中至髮尾)並輕柔按摩,停留2-3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之後吹髮時再搭配護髮精油使用,一天的護髮程序就完成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