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Sisley全新品牌Hair Rituel 教你5招髮肌保養法 養成法國女人的優雅魅力

來自巴黎的SISLEY今年推出新品牌Hair Rituel,舉辦了頂級髮肌炫酷Party,邀請到張睿家當髮肌大使,並提出5個關鍵的保養程序,讓頭髮更加年輕強韌,養出法國女人慵懶蓬鬆髮的魅力!
Sisley全新品牌Hair Rituel 教你5招髮肌保養法 養成法國女人的優雅魅力

Edit/林黛西 Photo/Sisley、ig@hairrituel、macarenagea

Sisley全新髮品Hair Rituel在上週(5/11)舉辦了頂級髮肌炫酷Party,邀請到了張睿家、艾力克斯、林芯儀和髮型師Tony老師一同領軍體驗法國原創的頂級髮肌養護體驗。

Sisley保養研究發現,髮肌的結構與影響髮肌健康的因素,如:壓力、疲勞、空氣品質、遺傳等,都與臉部肌膚相似。因此讓Sisley催生出Hair Rituel,將40多年在保養品上的專業運用在髮肌的養護上。

髮肌養護有2大重點:賦活髮根生命力、強韌髮絲結構。

Hair Rituel以天然植物活性配方,歷經7年以上的研發,針對髮肌老化提出5大關鍵程序,並推出「賦活重生系列」5項產品:

Step1 溫和清潔:

髮肌養護第一步,洗頭如同清潔肌膚,髮肌的清潔會影響肌質的油水平衡以及後續保養的吸收。徹底且溫和的清潔並提供髮肌健康所需營養素。

搭配使用:賦活重生豐盈/強韌洗髮精

不添加化學性界面活性劑的賦活重生洗髮精,天然活性配方讓質地細緻豐厚。

2款洗髮精,可依需求選擇使用

賦活重生豐盈洗髮精(山茶花油萃取):適合細軟髮、髮量偏少、髮型易扁蹋者。

賦活重生強韌洗髮精(澳洲胡桃油萃取):適合受損髮質、有染燙髮習慣、造型頻繁者。

Step 2鎖水強韌:

有如肌膚保養一樣要將水分鎖住!一般髮肌清潔後,髮絲的毛鱗片是呈現多孔、輕微張開的狀況,需要將它撫順關閉,才能將水分完整的保留在髮絲纖維中。

搭配使用:賦活重生強韌潤髮乳

高濃度重建及脂質填補活性成分,有效將髮絲纖維角質/毛鱗片撫平關閉,鎖住水分,提升水油平衡度。

Step 3髮肌強健基底:

髮絲因染燙、曝曬等因素受損時,毛燥易斷裂、失去活力光澤,需要如面膜般的密集強化護理、補充營養,賦予髮根能量。

搭配使用: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如同肌膚保養的面膜,搭配綿密輕盈乳霜質地,同時針對髮肌及髮絲,強化健康活力。可用於緊急保養,還原強韌光澤。也可作為周期性調理產品,每周使用1-2次。

Step 4髮根賦活重建:

髮根是髮肌維持年輕健康的核心,環境傷害因子及生活習慣等都會對髮量造成影響。髮肌養護的核心就在賦活髮根的生命力。

搭配使用:賦活重生髮精華

內含髮根必須營養素(鋅、銅、鎂、維生素)能密集滋養髮根。髮絲強韌護色因子添加米蛋白、維他命胜肽及小麥萃取,能從根部強化。在吹整前一滴一滴使用,並以指腹按摩。可局部加強特別在意的部位。

Step 5 滋養光澤:

最後的關鍵,就是要髮絲散發迷人天然香氣,並閃耀柔亮光澤,讓整體好感度大增。

搭配使用: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

於吹整頭髮前使用於微濕髮絲上,形成保護光膜,避免因吹整高溫讓髮絲受損。於造型吹整後,也可再取少量修護精華油使用於乾髮上,可加強髮尾及捲髮處,增加髮絲光澤感。

 

Hair Rituel賦活重生系列(2018年6月1日上市)

賦活重生豐盈/強韌洗髮精 200ml,NT2300

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200ml,NT2900

賦活重生強韌潤髮乳 200ml,NT2100

賦活重生髮精華 60ml,NT5800

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 100ml,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