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妳搶到了嗎?之前賣到一瓶難求的「美容液」洗髮精終於空運補貨了!先導出髒污+後鎖住養分的神實力,讓秀髮直奔輕盈又清爽的好髮質天堂!

一直將「頭髮保養」視作每天人生大事的編,因為經常染燙,以前會定期到沙龍護髮,但每次護下來真的貴桑桑…但自從用過日本潘婷Micellar美容液洗潤系列後就整個懶了,因為在家就能洗出媲美上沙龍的滑順感,不含矽靈、洗完髮絲不僅不乾澀,還有著前所未有的柔順與潔淨感!難怪台灣一上市兩周就到處被搬空,一瓶都買不到,聽說最近即將從空運補貨,大家一定要看到就先收阿!
妳搶到了嗎?之前賣到一瓶難求的「美容液」洗髮精終於空運補貨了!先導出髒污+後鎖住養分的神實力,讓秀髮直奔輕盈又清爽的好髮質天堂!

用美容液洗髮!?這就是日本最夯的居家護髮術

你有沒有也覺得:如果一早頭髮亂糟糟、整天都心情就立馬變得好煩躁…畢竟甩髮時沒有光澤、反而是枯黃稻草一遍的窘況,真的很令人森77!有跟吉編我一樣煩惱的同學別氣餒,我要來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好用品,那就日本最熱銷的「美容液洗髮精」,別小看它只有單獨一瓶,那個神奇成份Micellar可是能先幫頭髮卸妝(清除附著於髮絲上的髒污與油垢)完整清潔後,再幫髮絲內補充修護美容液養分維他命B3和B5,好效果直逼上沙龍護髮!重點是才剛上市一個星期,櫃上空蕩蕩的,害編輯現在真的很珍惜手上的這一組!

油性髮選小藍瓶、乾性髮選小綠瓶

引發日本妹超級愛的潘婷「Micellar美容液洗髮精」系列,最主要的原因除了不含容易阻塞毛孔的矽靈,更添加了臉部保養常見的深層卸妝成分-Micellar微米粒子,也是很多品牌都愛會用的卸妝水成分,聽起來是否很奢華!針對油性髮質推出的賦活淨化洗髮露(被暱稱為小藍瓶),會利用Micellar微米粒子,先幫髮絲準確卸除導出油汙與附著的灰塵、達成完整清潔後毫不殘留,之後再派出Pro-V維他命原B3+B5深入髮絲進行保養。還加入了小黃瓜精華,能在清潔後於頭皮留下令人放鬆的清爽度,根本是家裡的專屬個人護髮師!對了,洗髮時圍繞的新鮮薄荷與晨摘水果香氣,也是迷人到不行,再也不用擔心因悶熱產生的臭油味了呢(撥頭髮)。

如果妳是乾枯髮,那就選瓶身帶著淡綠色的Micellar美容液洗髮「水凝柔潤洗髮系列」,被稱為小綠瓶的它,是針對乾枯性髮質推出,同樣具有招牌的導出與導入效果,給予妳超完美潔淨與保濕力外,還添加了蘆薈精華,讓髮質在淨化同時、也能擁有優異的滋潤修護效果。

想拯救被空污綁架的弱髮質?讓髮質重新呼吸就是王道!

「使用這系列洗髮後,真心覺得髮質好像重新復活了!不禁懷疑以前到底洗髮都洗錯了嗎?」其實,因為現在空污指數天天飆高,如果再加上造型品的覆蓋,髮絲真的會難以呼吸、長久下來養分根本進不去,所以洗髮精一定要跟著時代進化!難怪現在日本大家都在瘋搶這系列能直接一瓶「先導出+後導入」的美容液洗髮精,畢竟需要天天造型的日本女生真的很需要,IG上面隨便都可以看到日本妹人手一罐!(..其實我們也超需要的..妳說對不對?只是現在就是還搶不到…)

以前採訪過吳依霖老師,她曾經說過要知道洗髮精好不好,看質地是否透明就知道。日本潘婷Micellar美容液洗髮露質地透明,看起來就能洗出無負擔的好髮質(也證明的確是),再加上護髮精華素,不到Salon護髮也能擁有飄飄秀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