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一鍵按壓自動切換吹嘴模式!韓國市佔率第一品牌UNIX強勢登台,還推出方便攜帶的輕巧型離子夾、波浪夾

來自韓國的美髮家電品牌UNIX,從1978年創立至今剛好滿40年。身為韓國市佔率最高的美髮家電品牌,終於在2018年正式登台開賣,更宣布即將推出一款兼具質感、功能的AIRSHOT吹風機。
一鍵按壓自動切換吹嘴模式!韓國市佔率第一品牌UNIX強勢登台,還推出方便攜帶的輕巧型離子夾、波浪夾

Edit/Wa  Photo/UNIX、marieclairetw

在韓國市佔率第一的家電品牌UNIX,推出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像是吹風機、迷你離子夾、健康按摩器、刮鬍刀等家電用品都涵蓋,在當地可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有UNIX的家電系列。

早在2017年在台灣藥妝店就悄悄引進UNIX的TAKEOUT系列販售,而今年UNIX宣布正式登陸台灣,並帶來全新吹風機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機。集合輕巧機身、三倍大風速、髮質柔潤、智慧溫控及記憶功能5大特點,AIRSHOT以復古風格的金屬機身呈現,並推出黑、白2款選擇。

世界首創獨家智慧伸縮風嘴,一鍵可以切換快乾模式、造型模式。快乾模式可集中風量,縮短50%吹髮時間。造型模式能夠精準定型,方便打造所需的造型需求。搭配3 段風溫(冷風、熱風、溫風)以及 3 種風速(弱風,自然風,強風)及瞬間冷風鍵。

更特別的是記憶模式,人性化的設計能自動記住使用者最後使用模式,方便下次吹整頭髮時無須調整模式,就能立即使用上一次所調整的模式,輕鬆打造所需的造型。吹髮時同時還會釋放200萬的負離子,保護髮質避免乾裂。

 

更多購買資訊>>>請上UNIX官方網站查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