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跟著喜愛的K-FLOW髮色一直換 入秋必染的三種髮色GET!還有韓星髮質保養的秘訣公開!

最近韓星漂髮的風潮也吹到台灣來!讓M編為大家盤點最近的火紅韓流明星髮色,還有他們私下的護髮小秘訣全部公開!
跟著喜愛的K-FLOW髮色一直換 入秋必染的三種髮色GET!還有韓星髮質保養的秘訣公開!

TEXT/AVRIL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lisa.blackpink、@_mamamoo_official、@_roses_are_rosie、@_twicetagram、@_ponysmakeup、@_watasiwahyo

從最近陸續回歸的女團中可以發現大家的髮色都不同以往,染了相當夢幻且帶霧感的時髦髮色,讓我們一起來盤點有哪些帶著迷霧質感的髮色吧!

等待了兩年終於回歸的BLACKPINK,有著少女時代等級的級外貌,還有2NE1級實力的女團,這次的大勢回歸中我們看到Rose飽和的楓葉紅色,加上大捲度的造型,完全就是氣場女王!

氣場女王還有一位就是大勢中的mamamoo輝人,被粉絲暱稱為音色流氓,本次回歸的髮色跟Rose都是走飽和度高的楓葉紅。

受到很多女生喜歡的Lisa,一頭金色的長髮,整個人更像個芭比娃娃般,過去很多人會覺得偏黃的髮色會使膚色看起來更黃,但其實先漂再上色的霧面金,褪去俗氣,還讓膚色更顯白呢!

Twice的多賢也是很霧感金,是否很像洋娃娃般可愛!多賢更在髮尾抓了幾束現在最夯的粉紫色,髮色也更活潑!

說到粉色,M編一定要來放火〜時尚女王Pony髮色多變,最近她最喜愛的髮色就是金色漸層透透的粉色,如果想挑戰爸媽心臟的人,M編覺得一定要嘗試,時髦度大增!

過去經常一頭金髮的孝淵,也是這股漸層風的愛好者,說真的這樣一染好有少女感呢!

已經準備好預約髮型師染髮了嗎?別急〜M編也為大家整理了韓星們的護髮小秘訣!基本上這三種髮色都需要先將頭髮褪色,所以建議大家在染前與染後的一周密集的進行護髮,尤其滋養度高的護髮膜,例如香蕉滋養修護髮膜,是THE BODY SHOP非常知名的髮品,擁有香蕉萃取、巴西核果精華油、古布阿蘇精華油、天然蜂蜜等豐富護髮菁萃,超強的滋養成分,每天大器的塗抹並包覆,養出健康的髮絲,樣染後的髮色也會比較吃色喔!

大多數人在褪色時都會明顯感到頭皮刺痛,畢竟化學物質還是會沾染到頭皮,THE BODY SHOP薑汁頭皮調理護髮乳,蘊含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白柳樹萃取精華及社區公平交易的純淨蘆薈養護成分,可以活絡調理頭皮循環,非常溫和的去除頭皮髒汙,同時密集潤澤修護的髮絲,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一罐養頭皮又護髮,M編大力推薦!

最後就是如何整理出柔順髮,挑選能帶給髮絲光澤,且使髮絲清爽的洗護產品最好,清爽的草莓亮采洗髮精與草莓亮采護髮乳,草莓滋養萃取及純淨蘆薈精粹精華,乳油木果精華油等多種護髮營養,能帶給髮絲光澤度,因為染後的頭髮會比較難以吹乾,如果用了過於滋潤感厚重的產品,吹頭髮的時間過久也是一種再次傷害!想要維持髮色用冷風吹頭髮有很不錯的效果,加上THE BODY SHOP草莓亮采系列還有甜甜的味道,一邊吹髮邊聞到香味,根本女生最愛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