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日染髮看準這5大色調,加碼獨角獸髮色該怎麼保養才能持久又有光澤

進入2018年下半年,想改變自己換換造型嘛!可以從髮色下手,今年夏天為大家整理5大染髮色調,不論你是喜歡清新知性風、個性文青風、溫柔氣質風、鄰家甜美風、或是大膽玩色的潮流街頭風,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色。
夏日染髮看準這5大色調,加碼獨角獸髮色該怎麼保養才能持久又有光澤

Edit/Wa  Photo/萊雅專業髮品

清新系女孩

建議髮色:冷棕色

冷棕色系的秀髮帶有獨角獸髮色的粉霧感,不僅能讓膚色更加透白

 

文青系女孩

建議髮色:紫棕色

略帶粉霧感的紫棕色,非常適合有個性的文青女孩,搭配眉上瀏海更添俏皮感。

 

氣質系女孩

建議髮色:粉灰紫色

給人感覺較強烈的紫色,結合粉霧感的效果,帶出女孩溫柔的氣質感。

 

甜美系女孩

建議髮色:藍灰色

許多人不敢嘗試的藍灰色,其實能為日常穿搭增添許多亮點。

 

潮流系女孩

建議髮色:珊瑚紅色

從機場穿搭到國外街頭,珊瑚紅的髮色出現頻率甚高,換上這個髮色絕對讓你成為回頭率指標。

 

染了粉霧感的獨角獸髮色,別忘了保養功夫要做足,這樣髮色才能持久且有光澤感。推薦4款染後保養髮品:

絲漾博矯色洗髮精300ml,NT600

萊雅結構護3號250ml,NT1,200

絲漾博10合1發光噴霧190ml,NT720

絲漾博保濕DD蜜40ml,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