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國民男友朴敘俊、女神朴信惠、中國女星楊紫重磅同台代言韓國髮品《呂Ryo》,要大家好好照顧頭皮

在韓國首爾的10周年國際記者會,首次集結《呂Ryo》三位品牌代言人,包含亞洲區代言人─朴信惠、韓國代言人─朴敘俊,以及中國代言人─楊紫,分享個人頭皮養護心得。
國民男友朴敘俊、女神朴信惠、中國女星楊紫重磅同台代言韓國髮品《呂Ryo》,要大家好好照顧頭皮

Text/賽拉 Photo/賽拉、bn_SJ2013、ssinz7@inatsgram

韓國代言人朴敘俊在記者會現場大方分享前陣子在韓國播出的廣告詞:「還在的時候,好好做!」;廣告中,朴敘俊角色中的家族髮量極少,因此從年輕時就開始以日常洗護髮開始照顧頭皮,這也是這次國際記者會的主軸。

中國女性平均頭皮皮脂量是韓國女性約3倍之多,而環境與氣候等因素會影響頭皮狀況,最新發現的「頭皮信號」報告,包含:皮脂分泌過量、髮絲變細、頭皮屑等跡象。強調每天關注頭皮的狀況、觀察頭皮發出的信號,並從日常生活中進行頭皮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韓國針對落髮研究的重量級教授尹泰英(現任韓國忠清北道大學醫學院教授)也受邀來到記者會分享,他說:「遺傳在落髮困擾中具關鍵性因素,但是從日常生活的養護、防曬、完整清潔,避免精神壓力、過量飲酒、迅速減肥與長期睡眠不足,都有所幫助。」

中國代言人楊紫,分享自己的例子,年紀很小即進入演藝圈,時常變換造型導致頭皮刺激的經驗,

兩位代言人都從頭皮養護的角度,提醒頭皮健康的重要性,才能擁有豐盈的秀髮。

在頭皮還沒發出信號前,透過日常良好的習慣與護理,主動做好頭皮養護,才是頭皮健康的根本。

亞洲區代言人的朴信惠表示:「和《呂Ryo》合作這麼多年,自己使用產品效果非常好,非常喜歡『滋養韌髮』系列產品,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讓大家了解頭皮護理的重要性。因此,我更加努力的使用《呂Ryo》產品,期待分享更多經驗給大家。」

《呂Ryo》未來技術實驗室研究員金秀娜則發表了愛茉莉太平洋在1973年第一款韓方洗髮水Ginseng Sammi上市,之後在1982年還推出防落髮的醫藥外品「毛林」,45年來不間斷的針對落髮問題長期究,終於開發出緩解落髮的方案。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呂Ryo》也特別蓋了一間頭皮科學研究所「信號屋」,從每個人生活型態去了解自己頭皮可以接受到的壓力,做出自我診斷,同時再由專家做深度的儀器與分析。

最後再透過專家的建議,找出適合自己的頭髮產品,與調整日常的保養方式,朝向健康豐盈秀髮邁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