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髮根瞬間蓬鬆卻不會造成任何負擔!HAIR RITUEL by Sisley這瓶豐盈澎澎髮噴霧不只是造型品更是秀髮極致保養品

花費7年長時間的研發, Sisley在 2018年投注在髮肌養護,推出全新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繼上回上市一系列髮型品後,10月在引進新成員「豐盈澎澎髮噴霧」。
髮根瞬間蓬鬆卻不會造成任何負擔!HAIR RITUEL by Sisley這瓶豐盈澎澎髮噴霧不只是造型品更是秀髮極致保養品

Edit/Wa  Photo/HAIR RITUEL by Sisley

強調不只是造型品,還能提供髮肌最天然極致的呵護與滋養,HAIR RITUEL by Sisley首度推出這支頂級髮肌養護造型品「豐盈澎澎髮噴霧」,使秀髮在做造型的同時也能做到保養的效果。

獨特豐盈配方中蘊含天然乳香萃取、全新豐盈樹脂、米蛋白等植物活性成分,能立即為髮絲創造立體線條並提供髮根支撐力,使髮根瞬間蓬鬆。強韌養護配方賦含維生素原B5,能夠強健髮根,同時賦予髮絲柔滑觸感及活力光澤,持久養護及修護。

輕盈舒適的質地能避免髮絲黏聚在一起,打造自然、輕盈的澎澎空氣感。HAIR RITUEL by Sisley全系列以柑橘與木質調香氛呈現,完美結合馬鞭草、檸檬、杏桃花與琥珀等香氣,創造屬於HAIR RITUEL的獨特香氛。

 

HAIR RITUEL by Sisley豐盈澎澎髮噴霧150ml,NT2,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