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連BLACKPINK Jennie都愛用的粉紅瓶護髮油 稻草髮也能秒閃鑽石光; 秀髮養護、造型維持、約會急救全靠它!

頭髮每天風吹日曬加上造型染燙,毛躁、分岔樣樣來,就算顏值再高,一頭稻草髮,好感度也瞬間掉漆。
連BLACKPINK Jennie都愛用的粉紅瓶護髮油 稻草髮也能秒閃鑽石光; 秀髮養護、造型維持、約會急救全靠它!

(圖片取材至 IG@_hyeri_0609,blackpink_jennie)

韓國熱銷第一的綜合髮妝品牌魅尚萱mise-en-scene,推出能同時護髮+造型兩用的「完美造型護髮精油」,連BLACKPINK Jennie和Girl’s Day 惠利都推薦,在IG曬出撩人美照,能夠讓一頭毛躁髮重獲新生,再次閃耀女神等級的鑽石光秀髮,沙龍等級的深層修護神力,一抹有感的柔順光澤,也難怪讓歐逆們都為之瘋狂。

細軟髮最怕擦了護髮油後讓人誤以為沒洗頭,魅尚萱mise-en-scene的護髮精油系列不會過油,完全不必擔心使用後頭髮會扁塌。小粉紅超輕盈的油,瞬間就被髮絲吸收,零黏膩感,留下的只有清甜香氣。

讓韓星和歐膩一抹就愛上的「完美造型護髮精油」,早就成為M編每日包包裡必備的急救髮品,沒時間吹整頭髮,出門前輕鬆一抹,稻草髮也能秒閃天使光圈!一陣風吹來頭髮飛揚瞬間,柔順飄逸根本女神力爆棚!對於M編這種天生自然捲,外加造型電捲棒不離手的毛躁髮質,造型前打底修護乾澀髮絲,不但光澤加倍,造型記憶效果讓髮型更自然、持久。

粉紅瓶搞定出門造型,回家後的頭髮大小事,接著交給魅尚萱mise-en-scene「完美修護精油系列護髮精油」。都不知道已經默默用掉了幾瓶的「完美修護護髮精油」輕盈版適合細軟髮使用,原版適合一般受損秀髮使用、以及極度受損秀髮適用的RICH豐盈版,讓受損髮也能回春!

針對各種髮質對症下藥, 沒有染燙但常做造型的M編,平常會用輕盈版塗抹整頭再搭配原版塗抹在髮尾。之前因染燙髮尾特別乾澀毛燥的地方,就能用RICH豐盈版再加強;每瓶好用到讓人想打包全系列!

含對秀髮卓越修護功效的7X精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不管妳的頭毛有多難搞,都完全治得服服貼貼,洗完頭後頭髮半乾時擦上護髮油,能降低吹風機熱風對頭髮的傷害。

每天起床都變身獅子頭的M編,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也能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滾完床單頭髮依然柔順不毛躁!當媽媽之後不但有落髮問題,連頭髮都很容易一梳就斷裂,魅尙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除能撫平毛躁之外,亦能養成強韌不易斷裂的髮絲。免沖洗可隨身攜帶,隨時為髮絲補充養分,不必跑沙龍也有自帶天使光的滑順髮質。

「完美修護 急救蒸氣髮膜帽」,M編當成一週一次的深層保養,就好像一個月一次全臉深層保養的概念。急救蒸氣髮膜帽內含護髮霜, 且髮帽本身含有熱油精華成分,與水分結合後自動產生熱量達到熱烘效果,能夠讓需要急救的嚴重受損髮, 更快速吸收高營養精華。

頭髮乾澀黯淡無光,等等要約會來不及上沙龍護髮怎麼辦!?「完美修護 急救蒸氣髮膜帽」,就是妳一秒從灰姑娘變仙度瑞拉的約會急救法寶,10~15分鐘就可以快速深層護髮,超神速的修護力,髮絲立即滑順到可以從指尖滑過、光澤滿點,絕對是撩男必備的完美約會神器!

護髮精華超級多,M編的及肩長度用 2/3差不多就已經整頭塗好塗滿,熱呼呼的髮帽舒服到簡直快睡著!第一次使用,溫熱效果完全有讓人置身沙龍護髮的錯覺啊!已經偷偷成為M編出國到寒冷國家必備護髮摯愛。

不用花時間吹整,抹一抹就柔順,IG熱搜護髮神品,魅尚萱mise-en-scene完美修護精油系列,在台灣全都買得到了,千萬別讓受損髮擋桃花,M編私心大推粉紅瓶「完美造型護髮精油」,每天只要一點時間,早晚修護頭髮,想當女神就要從「頭」開始。超親民的價格,小資女也能擁有沙龍等級享受!

裙擺澎澎 RUN,魅尚萱在現場就用最適合妳的護髮精油,為跑友們打造飛天小女警LOOK,都會女子 RUN起來,跟著M編邊跑邊甩出魅力+活力滿點自信秀髮。裙擺澎澎 RUN 10月初開始在美佳平台報名,請鎖定美麗佳人粉絲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