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周年慶就是女生的聰明花錢時間! M編私推必買商品,懶人必備”護髮加速器”,凡人用完都能自帶仙女光圈

現代女性壓力大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尤其是像M編這種職業婦女+2寶媽,壓力煩惱飆到極大值,但即使在巨大壓力之下,我們依舊要美美der好嗎!畢竟M編的偶包不是普通的重,而且保有健康美麗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妳們說對吧!
周年慶就是女生的聰明花錢時間! M編私推必買商品,懶人必備”護髮加速器”,凡人用完都能自帶仙女光圈

圖/COLOR、IG@j_young0_0

身為超愛美的美容編輯,M編當然有自己全方位的美麗小秘方啦~先從頭髮說起,M編染髮年資已達15年,因為髮色深+髮量多+粗硬自然捲髮,實在很難想像有一天不能染髮,但是持續染髮真的很傷髮質,不知不覺髮尾就開始分岔、毫無光澤。而對沒耐心的M編來說,護髮、吹乾頭髮如此耗時,在分秒必爭的生活步調中根本是場酷刑!

好在,美容編輯基本上就是現代神農氏,嚐遍百草、試用過市面上各種護髮精華後,我只能說想要快速護髮及縮短吹髮時間,那AVEDA的「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縮時護髮霧」非用不可。

AVEDA本來就是秀髮專家,尤其是「復原配方修護精華」更是讓M編一試成主顧,它是讓我可以繼續染髮當正妹的關鍵。這次又推出了全新的護髮加速器”「縮時護髮霧」,不但可加速吹乾頭髮,還能一併強化護髮效果,讓秀髮持續美還要更美。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M編私藏的美髮3步驟…

第一步:修護受損
洗完頭後,先擦上「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來修護受損髮絲。

可以直接使用在濕髮上,質地清爽不造成秀髮的負擔,重點是不需沖洗,超方便,絕對是懶人必備阿~還有,香味就是AVEDA一貫的植萃香氣,超級療癒,每次洗完頭都好期待使用它。

透過小分子藜麥氨基酸滲透修補受損髮絲,讓髮絲重現健康光澤,添加水解麥蛋白可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可防止造型品或吹髮、電棒等熱工具傷害。

之後準備去補染髮色的M編順便分享1個小秘訣,在染髮前先加強護髮,可以讓染出來的髮色更耀眼,髮質也會更加健康,所以最近都在養好髮質基底,很勤勞使用「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來護髮呀。

第二步:鎖住養分
修護後,接著搭配「護髮加速器」縮時護髮霧來鎖住養分,不僅加快吹乾頭髮,還加強修護效果,一次滿足兩種保養需求,有夠方便。

吹整頭髮前先均勻噴上,記得使用前要搖晃均勻喔。添加90%花植成分,天然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加速美麗的關鍵就是—甜菜根萃取乳酸,可收合毛鱗片,讓空氣快速流通於髮絲間,迅速帶走水分,縮短熱風傷害時間。
不只如此,還加入玉米油、椰子油等清爽潤澤配方,阻隔濕氣並讓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
 

第三步:對抗熱風
最後,噴上「護髮加速器」縮時護髮霧之後,能加速吹乾髮絲,避免熱風傷害。讓剛才的護髮工作發揮更完整的功效!

因為有前面的兩步驟加乘養護效果&縮短吹髮時間,頭髮真的乾得很快,至少減少5分鐘以上,重點是以往吹完頭髮絕對會超級毛躁的M編,發現現在竟然不毛不躁還很柔順,而且髮質摸起來還變柔軟了,簡直是不敢置信,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不比較還不知道,使用後的頭髮真的滑順到不行,看起來超有光澤,完全可以感受到髮質明顯變好了。

每次洗完頭持續使用美髮3步驟,秀髮一天比一天更柔順,一周後重現健康光澤,兩周後妳會發現髮質更強韌有活力了啦。

剛好最近周年慶,M編要來手刀囤貨去,像我一樣討厭吹頭髮的人,強力推薦「縮時護髮霧」絕對必買,還有這次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值必敗組合—「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強韌三件組」

一次入手不但可以用更久,也可以跟姊妹們一起敗家一起分享,價格更是超好下手,所以搶不到真的會哭。周慶限定價NT3,000,10/5-11/8全台限時販售。

更多週慶資訊看這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