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沒用過『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別說妳知道AVEDA的厲害! 口碑級護髮產品,給髮絲五星級的強韌能量!

M編平時Follow不少名人、網紅,關注久了發現她們都有一個特點:不論身在何處、不論髮色如何變化,秀髮總是那麼蓬鬆柔亮。明查暗訪後,發現原來她們的共同祕訣就是:都用AVEDA復原配方系列!這備受名人推崇的護髮逸品銷售紀錄超級輝煌,效果多好相信聰明的妳看完這篇就懂,正為髮質有點糟糕而困擾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沒用過『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別說妳知道AVEDA的厲害! 口碑級護髮產品,給髮絲五星級的強韌能量!

圖片來源@aveda
說到花植成分又好用髮品,許多人跟M編一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VEDA啦!其實AVEDA受歡迎的產品很多,但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復原配方系列」,因為這系列自2005年上市後就年年熱銷,其中「復原配方修護精華」更是每年在台灣熱銷20,000支以上,榮登AVEDA連續四年護髮類銷售冠軍(甚至比木質髮梳更受歡迎)的超級明星!許多需要頻繁做造型、換髮色的藝人和模特兒們維持健康髮質的也都靠這支精華,不只被譽為「受損髮救星」,更堪稱護髮界「奧斯卡等級巨星」!

所以到了周年慶,所有重視髮質與髮型的人,絕對必買的首選當然就是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啊!這款修護精華之所以會這麼受到歡迎,就是因為它的獨創配方能帶來三大功效:小分子藜麥氨基酸立即修護受損毛麟片、補充髮絲養分恢復強韌健康,以及形成保護膜對抗熱風吹整傷害。清爽的免沖洗質地,洗完頭擦於髮絲上(比許多髮膜省時多了啊),就能立刻吹頭髮做造型,同時讓頭髮會散發出佛手柑、柑橘與依蘭依蘭精油的清新療癒香味,這種小清新感特別讓M編喜愛!如此完美的強韌秀髮妙方,難怪年年周年慶回購率都穩居髮品NO.1~

天生急性子的M編,從洗頭那刻到吹好頭髮都是分秒必爭,因此「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免沖洗、而且絲毫不黏膩這特色一直深得M編的心!

But M編更要大力推薦另一款AVEDA十月才推出的超強新品—「縮時護髮霧」,今年周年慶請務必同時帶它回家!這瓶用噴的美髮神器,更能強化先前所有洗潤護髮品的成效! 原因在於「縮時護髮霧」含有特殊植物油配方,能快速撫平毛麟片,強化修護效果。透過空氣力學原理,讓妳更快吹乾頭髮,使髮絲快快恢復柔順有光澤!

有這瓶「縮時護髮霧」與「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從此護髮兼造型變得又快又好,擁有健康髮絲真的一點也不難!
今年周年慶,AVEDA也貼心針對這兩大護髮明星推出限定組合!首推豪華增量的「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強韌三件組」(原價NT$3750,周慶限時限定價NT$3000),一次入手用更久,價格也超漂亮呢!

別忘記同時帶「縮時護髮霧」,無論在家或外出,洗頭後輕鬆噴一噴,超強護髮防衛隊般給頭髮完美保養力,產品好用折扣漂亮,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

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100ml NT1250
AVEDA縮時護髮霧 200m lNT1280

想知道更多口碑級護髮產品,『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的厲害請點我>>>
http://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10/aved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