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不必再羨慕明星們的光澤髮絲,女孩們也可以輕鬆讓自己頭髮光彩奪目! 引領潮亞洲造型潮流,就跟著魅尚萱Mise-en Scene!

哈韓族們應該不陌生,近年紅遍國際的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 Pink正式接下魅尚萱品牌代言,擁有亮麗秀髮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 Pink由Jennie、Jisoo、Rosé與Lisa共四名成員組成,不同個性、態度的女孩所組成的團體,看得出來在髮妝造型上四名成員都很有特色,但M編覺得在頭髮上他們一致的展現出光澤的柔亮程度,M編我都羨慕死啦~
不必再羨慕明星們的光澤髮絲,女孩們也可以輕鬆讓自己頭髮光彩奪目! 引領潮亞洲造型潮流,就跟著魅尚萱Mise-en Scene!

說到魅尚萱,真的不得不讓M編讚嘆買了好幾罐囤貨,在韓國可是銷售No. 1的完美造型護髮精油,在韓國累積總銷售量逾兩千萬瓶,在台灣更是受廣大網友、部落客爭相推薦及體驗!M編親自體驗過,大概使用3天-1周毛躁的打結問題頭髮都會迎刃而解。完美造型護髮精油含有七種頂級修護精油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成分都很天然,味道也充滿著淡淡的香氣,但主要還是運用油類滋養功效,針對毛髮乾燥、分岔、糾結、粗糙,以及彈性強韌與光澤度七種損傷問題給予即時照護,讓髮絲體驗由精油雞尾酒浸潤而成的享受!

而其中M編特愛粉紅瓶《完美造型護髮精油》,這瓶在電棒造型後使用,可以護髮同時幫助維持造型,一瓶滿足兩個願望!同時加強秀髮造型,還能增加光澤、有效處理頭髮毛躁的問題,讓秀髮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健康柔順,只能說是女性包包中必備的髮妝品囉!

頭髮的保護當然不單單只有洗後的精油修護,在清洗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囉!因為身為編輯的我很常挑戰新的髮色,所以在選擇洗髮精,我都會特別挑選損傷修護系列的,魅尚萱「損傷修護 玫瑰精華系列」不只有淡淡花香味,角蛋白營養更是幫髮絲補足營養,提供養分讓頭髮柔順,輕鬆可以解決頭髮打結問題。蜂王漿+摩洛哥堅果油成分,也同時讓頭髮都能保有彈性跟光澤度,終於可以不用在羨慕韓妞們大做造型後頭髮依然柔順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