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你為我著迷》後7年來都留著飄逸長髮!女神朴信惠集合洗髮、梳髮、飲食到運動的養髮秘訣

近期在趕拍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朴信惠,為了韓國頭皮癢護髮品《呂Ryo》10週年活動抵台,在記者會上她也與大家分享了,長時間維持亮麗、光澤秀髮的秘訣。
《你為我著迷》後7年來都留著飄逸長髮!女神朴信惠集合洗髮、梳髮、飲食到運動的養髮秘訣

Edit/Wa  Photo/朴信惠Instagram

在2009年的《原來是美男》、2011年的《你為我著迷》中,擔任女主角的朴信惠相信大家一定有印象,兩部韓劇同樣以俏麗、甜美的短髮為角色造型,不過從那之後,朴信惠就開始留起了飄逸的長髮造型。

維持長髮造型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容易,而朴信惠一留就留了7年,究竟她的養髮秘訣是什麼,她也透漏光護髮是不夠的,必須要養好大地「頭皮」,才能從根本養出漂亮、光澤的髮絲。

頭皮到髮尾一點也不放過

洗髮固然重要,選對髮品更是關鍵所在。最近為新戲遠赴西班牙取景的朴信惠,對於頭皮的變化相當重視,「呂滋養韌髮系列」能給予頭皮SPA級的護理,頭皮深層清潔液幫助頭皮去角質,再使用洗髮精洗去髒汙,接著抹上能用於頭皮的護髮霜提供頭皮、頭髮養分,最後再以頭皮精華液按摩頭皮舒緩壓力。

整理頭髮也是一門學問

梳頭髮的時候,朴信惠會一邊梳髮,一邊使用梳子輕拍頭皮,幫助頭皮放鬆並按摩,藉此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也能減緩落髮現象產生。

飲食、運動讓頭髮狀況更加分

除了養護髮產品加強頭皮之外,兼顧日常飲食更有加分的效果。朴信惠表示:「她平常對食物不忌口,如果看見喜歡的東西不能吃,那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壓力,那有壓力產生的話,頭髮不就會落髮了嘛。」平時她也會做一些瑜珈、皮拉提斯來舒緩壓力,讓自己不會因為壓力造成秀髮狀況產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