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周年慶賣翻的AVEDA木質髮梳,不僅是由創辦人親自設計,且第一把就誕生在台灣! 這麼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絕對讓妳更愛AVEDA!

提到聞名全球的AVEDA,愛美的你肯定不陌生。但要說到怎麼入坑成為忠實粉絲,每個人卻各有愛上AVEDA的不同理由,無論是獨特宜人的純香、超好用的髮品系列、溫暖康福茶、SPA療程、各種環保公益活動……等等,都能讓人感受無微不至的療癒力。但內涵深厚的AVEDA還蘊藏著更多美麗祕密,愈了解它你就會更深深愛上AVEDA。
周年慶賣翻的AVEDA木質髮梳,不僅是由創辦人親自設計,且第一把就誕生在台灣! 這麼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絕對讓妳更愛AVEDA!

美麗秘密1:AVEDA的名字其實是梵文,不僅愛地球,更代表「生命智慧」。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講求花植成分及環保的美妝品牌越來越多,但早在1978年,AVEDA創辦人Horst Rechlbacher在創立品牌時,就率先主張了『地球環境永續』的概念。因為Horst的母親是奧地利知名的藥草學家,從小與大自然為伴的Horst始終堅信「植物能量是支持所有生命延續的要素,人與植物是相互依存的。」 至今,AVEDA依然堅信植物的自然療癒力,更透過現代科技讓植物能量發揮最佳效果。

身為傑出美髮師的Horst也認為,美來自全方位的身心平衡。一趟印度修行之旅,徹底啟發對美的靈感。品牌名稱「AVEDA」就是來自古印度生命療癒哲學「Ayurveda阿育吠陀」。在梵文裡,「Ayur」意指「生命」,「Veda」意指「智慧」。強調生活作息與大自然運作的相互配合,全面性身心靈的連結,以達到生命真正的平衡與健康的最佳狀態。

AVEDA讓延續了5000年的「生命智慧」,在21世紀的高科技輔助下,持續為現代人的健康美麗加持。其中兩款超人氣的阿育吠陀保養配方,你絕不能不知道!

invati advanced 蘊活菁華滋養液 - 印度女人頭髮豐厚的保養秘訣!
現代人因為壓力、生活作息等種種原因,導致頭皮不健康、循環代謝不好,容易造成細疏髮的問題。而invati,即是梵文中「活絡、鼓舞」的意思。在明星商品蘊活菁華滋養液中的薑黃、人蔘、印度鵝莓等成分,就是印度人傳統用來保健身體肌膚的重要補品。尤其印度鵝莓更能立即增加視覺髮量,是所有印度女生都知道的護髮聖品。AVEDA長期合作的印度藥草學家Upadhyay博士更特別指出,傳統印度貴族會藉由全身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身體健康。invati advanced 蘊活菁華滋養液搭配每天頭皮按摩,能夠發會更完美的功效!

蘊活菁華系列自上市以來一直是AVEDA的超熱賣商品,不僅締造每14秒銷售1支的紀錄,更榮獲29 項全球美妝保養大獎,想跟印度女生一樣擁有豐盈秀髮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Tulasara 花植智慧系列 -乾刷+按摩,流傳千年的保養哲學,好用不是沒有原因!
Tulasāra的梵文字義為「趨於平衡」,在阿育吠陀的養生觀念中,當肌膚達到平衡的狀態,便能展現健康美麗的樣貌。 搭配人體的循環機制,印度貴族們早起除了刷牙、刷舌苔,還會乾刷肌膚,幫助排除累積在身體中代謝物,順便去除老廢角質。再以植物油按摩肌膚,提振肌膚防禦力。

AVEDA將這種源自古印度的乾刷智慧化為「Tulasara光采醒膚儀式」。晨起先用「光采醒膚刷」幫臉部按摩1分鐘;接著以融合薔薇果油、杏桃油的「光采醒膚油」按摩肌膚,分子小營養價值高,立即找回肌膚的健康光采。許多網友使用後驚呼,原來自己的皮膚可以看起來這麼有光澤,就像剛做完臉部SPA一樣明亮!

美麗秘密2 : 第一把AVEDA木質髮梳,居然是在寶島台灣設計製造!
一把梳子能有什麼稀奇?但用過AVEDA木質髮梳的人肯定不能沒有它。事實上,這把梳子可大有來頭!身為髮型設計師的Horst先生一直希望可以打造面積夠大的板梳,因為與肯夢創辦人朱平先生是多年摯友,這個心願終於在一趟造訪台灣之旅實現。 在拜訪梳子製造廠商時,Horst先生親自畫下了「木質髮梳」的設計圖和台灣師傅討論,設計巧思包括了彈性十足的緩衝氣墊,讓你梳頭髮時就像在做頭皮按摩般的舒服。而交錯式的梳針設計,還可以幫助吹整時更自然蓬鬆。難怪不靠廣告加持,也可以熱賣到缺貨!小編家裡、辦公室各備一支,平常除了造型,當壓力大頭皮緊繃,就用梳針那面輕輕拍頭部,那種放鬆的紓壓感受,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美麗秘密3:「純香」是AVEDA的註冊名稱,而且還聘請AVEDA專屬調香師
「純香」是AVEDA的註冊名稱,它不同於一般香水,而是專指由純淨花植調配而成的香氣。
而AVEDA的純香氣息之所以具有超高鑑別度,是因為不同於大多美妝品牌,AVEDA擁有品牌專屬的調香師及香味研究室。 1989年開始,首席調香師Guy Vincent以獨有的芳香療法和植物精油芳香學為基礎,結合25種花植香氣調製,創造出膾炙人口的「Shampure 純香系列」,獨特優雅的迷人香氣,不僅是AVEDA歷年來回購率最高的商品,更有女性客人分享,使用「Shampure 純香系列」的日子,在捷運上的「被回頭率」居然提高了!想要激升好感高人氣,入手「純香系列」就對了。

美麗秘密4:「復原配方修護精華」是大型時尚秀的造型美髮寵兒
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一直是大型時尚秀不可或缺的造型美髮神器,只要用免沖洗的「復原配方修護精華」進行打底,就能讓模特兒長期造型而受損的髮絲,擁有彷彿敷上速效面膜的效果,對抗密集的熱風傷害,讓造型更出色。有位AVEDA愛用者認真使用「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之後,不但髮尾分岔問題改善,變得滑順有光澤,一年後還成功將頭髮留到及腰長度呢!

進入2018年歲末,AVEDA無與倫比的美麗力量,仍不斷為身心靈注入溫暖的力量,在送舊迎新之際,就讓AVEDA美妝一一進駐,開啟你我生活的各種美好!

更多週慶資訊看這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