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三大神級整髮單品Nobby by TESCOM修護離子吹風機、ghd造型夾、Paul Mitchell多角度電捲棒,實測告訴你選對整髮器有多重要!

一頭完美的髮型,除了整理技巧外,好的造型工具也是一大關鍵!英美專業美髮品牌ghd和Paul Mitchell都分別推出了新的整髮器,日本沙龍專業品牌Nobby by TESCOM也來台上市。增添許多智能且人性的設計,操作更好上手,只要用過就回不去了!
三大神級整髮單品Nobby by TESCOM修護離子吹風機、ghd造型夾、Paul Mitchell多角度電捲棒,實測告訴你選對整髮器有多重要!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賽拉、chiao、ig@ghd、Paul Mitchell

現在專業的整髮造型器不再只是髮型設計師的專利,喜愛在家自己做造型的女孩也擁有同樣的需求,大眾對整髮器的要求跟著也越來越高。造型工具如今訴求具備智能科技,朝向人性化的設計,在使用上能更友善、操作時間也縮短、更具有效率。

Nobby by TESCOM 修護離子吹風機

來自日本的專業沙龍品牌「Nobby by TESCOM」首度跨足海外市場,2018年12月由群光電子正式代理進軍台灣。創立超過半世紀的TESCOM一直是日本愛用的國民家電品牌,後來創立了專業級美髮「Nobby」,在日本有超過七成的沙龍指定使用。

此款引進台灣的是針對專業級美髮需求所打造,擁有業界最高風速,透過強勁快速的風力,讓髮根到髮尾都能快速吹乾,有效縮短近一半的吹髮時間。

3段溫度調節與3種風力模式,可以依個人喜好運用9種不同的吹髮模組。另外,修護離子科技,幫助抑制靜電對頭髮造成傷害,不僅可以撫平毛燥髮絲、護髮,還能輕鬆吹出專業沙龍級滑順光澤的秀髮。

復古風的金屬機身,共有夜光黑、晨霧白兩種色選,並配有專用立架,讓使用者可以騰出雙手做造型。

而獨創專利的「Care Dry風罩」,能夠避免熱風集中在同一點,減低高熱接觸對髮質的傷害,並且透過風罩進一步控制氣流,使氣流能夠均勻吹到頭皮與髮絲,讓頭髮呈現自然的蓬鬆感。

此次登入台灣的還有修護離子平板夾和修護離子捲髮棒,皆為輕盈的設計,搭配15段溫度調節的功能,從60°C 到200°C都能輕鬆控制,面板亦擁有高耐熱的酪梨油塗層,以維持頭髮滑順的光澤感,更易做出不同的直/捲髮造型。

實測影片:

ghd 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

來自英國的專業造型工具品牌ghd,其赫赫有名的白金造型夾(platinum) 每年都會不定期推出限定系列,今年也不例外,不但將造型夾升級為platinum+,亦配合秋冬設計了超美的「冰藍限定版」。

全新的ghd platinum+造型夾,將智能面板升級,能夠更精準的偵測頭髮的薄厚度、受損程度和造型速度等,以恆溫的控制力讓面板的溫度平均分佈在每根髮絲上,並因應不同的髮質狀態。

超光滑的面板,將頭髮分段式抓取,輕輕一夾,塑型效果立刻顯現。

面板內升級為「地暖式S型感應器」,每秒鐘溫度都會進行微調高達250次,讓溫度控制在頭髮最佳的受熱溫度185度,減少髮質受傷。

機體輕巧、手感佳,完全克服眼殘手殘這些條件更不用說,造型後頭髮不易受損,還能創造零毛燥、增加光澤度,讓頭髮有如玻璃般反射的光芒般,柔亮滑順。

共有3種不同色款選擇:黑、白、冰藍(限定款)。

ghd造型夾此次雖然效果大升級,但價格仍是維持一樣沒有漲價,更從2年保固增長為3年,真的超佛心!不意外來到台灣首發佈就賣掉數千隻,需即刻補貨。

購買冰藍限定款的造型夾,還會贈送冰藍版的隔熱墊。其中除了造型夾外,ghd的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也推出冰藍限定款。

實測影片:

Paul Mitchell 鈦傳導多角度電捲棒

第一次看到可以彎成90度的電捲棒,心裡一陣聲音冒出「就是他了!」,來自美國的專業美髮品牌Paul Mitchell,這次帶來一系列Neuro智能造型產品,其中的「多角度電捲棒」,絕對是每個手殘女的救世主!

每次使用電棒的最大的困擾,想必就是手已經折到一個畸形的狀態,才能捲出你要角度,且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燙到耳朵或臉龐。而這款多角度的電棒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不論是後腦勺還瀏海,都能更容易的操作,且重量輕巧,肩膀和手臂的壓力瞬間釋放。

一共有4個角度可以調整,以專利人體工學設計,並能在數秒內迅速升溫至230°C。並以科學證實的研發,調高溫度而不用害怕傷害髮質。

不論是浪漫度假風、或是復古波浪捲,各種捲髮造型都能更加隨心所欲!喜歡打造捲髮風格的朋友,Paul Mitchell預計明年還會推出能一次替換三種電棒尺寸的三合一電捲棒,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此外,Paul Mitchell Neuro智能造型系列同時帶來「鈦傳導輕量吹風機、鈦傳導曜系列直髮棒」,以及搭配使用的智能圓梳和預防熱傷害的熱控保養髮品,完整齊全的供設計師與美髮愛好選擇。

實測影片:

整髮器參考價目

Nobby by TESCOM修護離子吹風機,NT5,990

Paul Mitchell 鈦傳導多角度電捲棒,NT5,200

ghd 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NT10,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