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大家都愛的美髮神器〜霧面小桃紅,光看就心情好!在家就能輕鬆改善髮質,解決頭髮煩惱100分!

吹風機有什麼好追!有唷〜M編天生頭髮就毛躁,加上髮量多,當年第一代Panasonic小桃紅推出時,憑著天生美容編輯的好奇心,費了好大的勁才搶到一支,一吹驚人,M編每天要吹20分鐘的頭髮,直接10分鐘完工,而且超柔順超水亮,而Panasonic當然也不會就此停住研發腳步,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最新旗艦機種EH-NA9A有更多改善髮質功能、吹乾速度更快,不妨就趁著新年入手小桃紅,給自己一個新年禮物變漂亮吧!
大家都愛的美髮神器〜霧面小桃紅,光看就心情好!在家就能輕鬆改善髮質,解決頭髮煩惱100分!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lei000913、@_cheriestylery、@_clio1008、@_eepb_

好啦〜M編自己先承認,家裡有兩支Panasonic美髮神器,一支放化妝台,一支放行李箱,現在打算購入第三支最新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A(舊的媽媽說她想要…)最期待的就是俗稱的豬鼻子速乾吹嘴又升級了,吹髮效率更比前一台提升15%,算一下…M編以後大概8分鐘就可吹完頭去躺好躺滿追劇了耶!

另外,NA9A更設計了5種(以前只有4種)美髮潤肌模式,簡單來說就是依照使用需求及習慣選擇不同模式,這次更針對每個女生都會有髮尾受損困擾,推出最新的髮尾護理模式,以柔風與冷暖風交替節奏的風速,呵護髮尾,不會因為過熱或過強的溫度,讓髮尾吹完變得更毛躁,這個設計真的超級貼心!

用過的人就知道Panasonic的專利奈米水離子除了呵護秀髮讓髮絲更柔順外,還能滋潤頭皮肌膚角質層,讓頭皮保持清潔與健康狀態,雙倍礦物負離子則能讓頭髮強健,減少頭髮受到紫外線及日常生活摩擦造成的損傷,真的是從最根本就給予女生最好的呵護!

記者會當天也有粉多身為鐵粉的部落客參加,讓我們也來看看美麗的網紅們有多愛這款美髮神器EH-NA9A!

因為NA9A奈米水離子含水量是負離子的1000倍,可以深入頭髮毛鱗片滋潤髮絲,吹完頭髮柔順有光澤,重點是超有彈性,長髮的女生隨便轉頭都可以感受到髮絲的律動,萱妮更是快化身成宣傳大使,沒想到在家就能輕鬆吹成女神髮,超級開心!

萱妮認真在IG上說:吹風機好壞真的差異很大!NA9A 吹風機拿起來很輕,奈米水離子可以讓頭髮在吹整的同時還能夠保濕、保有彈性、柔順,解決頭髮煩惱,一定要買啊!

超級可愛的clio說以前就有買過Panasonic吹風機,新的這這台多了奈米水離子科技,保濕程度是負離子的1000倍,還有美肌模式跟髮尾護理模式,吹完頭髮不毛躁,解決頭髮煩惱,讓她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美美的髮型!

本身就是愛用者的Jessie Lee 則說又不是貴婦每天都上沙龍護髮,所以選擇一個自己平日就能在家基本保養秀髮的吹風機真的很重要,EH-NA9A奈米水離子專利保濕科技,快速吹乾頭髮同時還能同時改善秀髮問題,就是讓她每天都美美的原因!

另外,跟M編一樣是鐵粉的子蕾,也在IG說這是她的第三支Panasonic吹風機~她自己特別喜歡「髮尾護理模式」讓髮尾不會因為過熱或過強的風溫與風速,增加水分的快速流失,非常適合頭髮一碰水就打結的人!

聽M編一句勸,好的吹風機真的可以讓妳越來越美,不管妳家裡的吹風機有幾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A真心可以入手,與日本同步販售,不須擔心受騙找代購,還有台灣1年保固更安心,現在就下手給自己個新年禮物,美美的度過2019開春吧!

想隨時知道更多EH-NA9A小祕密請來>>>https://goo.gl/Ef6YMN

準備好想下手EH-NA9A請來>>>https://goo.gl/6JzTe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