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臭急救棉花棒、專擦頭上痘痘的滾珠棒,甚至還有頭皮面膜」韓國專業髮品Dr.FORHAIR登台,明星商品有這5樣

韓國女生重視保養出了名,不僅臉部,連頭皮都很在意,尤其最重視「落髮」。而在韓國爆紅,擁有自己的頭皮護理中心的專業髮品Dr.FORHAIR選在今年正式登台,值得關注的商品除了「抗落髮洗髮精」之外,還有各種針對頭皮問題推出的髮品,像頭臭急救棉花棒、專擦頭上痘痘的滾珠棒,甚至還有頭皮面膜等等,品項非常多元。
「頭臭急救棉花棒、專擦頭上痘痘的滾珠棒,甚至還有頭皮面膜」韓國專業髮品Dr.FORHAIR登台,明星商品有這5樣

Edit/Chiao Hung
根據韓國統計數據顯示,落髮護理產品市場總量已超過四萬億韓元,因為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常頻繁燙染頭髮,再加上熬夜、三餐亂吃、空氣污染,導致落髮問題越來越嚴重,韓國小姐姐們也就更不敢輕忽養髮的重要性。因此韓國髮品Dr. FORHAIR就特別專攻抗落髮,再進一步針對不同髮絲問題推出多種系列,包括豐盈(Folligen)系列、敏感性頭皮專用的草本舒敏(Phyto Therapy)系列,與加強修護的深層修護絲柔(Absolute Silk Damage)系列,在家裡就能給頭皮與頭髮最好的對待。

Dr. FORHAIR也預計今年一月底正式在台灣開賣,在豐富的品項中值得注意的商品有:

1.頭皮護理豐盈洗髮精


品牌最經典也是最歡迎的明星商品,在韓國穩居銷售冠軍,每秒就能賣出2.7瓶,主因就是它通過美國FDA OTC與韓國食藥管理局的防脫護髮許可,因此深受韓國女生喜愛。

2.海鹽頭皮去角質凝露
添加了以色列死海鹽以及積雪草萃取物,可以更深度清潔頭皮,建議一週可以使用兩次。

3.礦物泥頭皮護理髮膜
可以敷在頭皮上的泥膜,隨著停留在頭上的時間不同,對頭髮有不同效果。停留2分鐘效果約相當為潤髮乳、停留5分鐘則為護髮膜,停留10分鐘則是頭皮膜。

4.茶樹速效頭皮舒緩滾珠瓶


很多人頭皮長了痘痘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了這支滾珠瓶就可以即刻滾一滾,幫助調節多餘皮脂,而且小小一條很好攜帶,可以隨時塗抹,不怕頭上痘痘來亂。

5.頭皮清潔棉花棒


是拯救頭油、頭臭味的小幫手。設計成大根棉花棒的樣子,可以很方便的清潔頭皮,主要是利用內含蘋果醋來快速去除頭部的髒汙與異味,滾過頭皮後還會有點涼涼的舒緩感。很適合戴完安全帽、或是長途飛行、熬夜加班後使用,讓頭皮獲得暫時清爽感。

馬上來看這個超有趣的頭皮棉花棒影片:

Dr.FORHAIR明星商品參考價目表
頭皮護理豐盈洗髮精300ml,NT590/500ml,NT990
海鹽頭皮去角質凝露200ml,NT590
礦物泥頭皮護理髮膜200ml,NT590
茶樹速效頭皮舒緩滾珠瓶15ml,NT490
頭皮清潔棉花棒6ml*10包,NT490
上市時間:2019.1月底
通路:各大電商(Yahoo、PCHome、MOMO、博客來等)與實體通路(屈臣氏)、與各大藥局通路全面上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