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嗶〜集合〜情人好禮在這!女生最想入手的粉紅美容電器們是它們啦〜還不快趁著情人節雙手奉上〜

說真的Panasonic Beauty真的很逼人,每一款美容電器都是女生夢想中的逸品,情人節也要到了,有伴的女孩,就交給身邊的歐爸來處理,單身的女孩就拿年終刷下去,讓自己變美美,迎接新桃花!
嗶〜集合〜情人好禮在這!女生最想入手的粉紅美容電器們是它們啦〜還不快趁著情人節雙手奉上〜

又到了情人節送禮的時間了,買什麼才不會讓女友七噗噗,以下四款女生心中的夢幻逸品,隨便買隨便中,真的啦〜相信M編這一回!

擁有它就忍不住微笑怎麼買都不嫌多的小桃紅!

一直都是Panasonic小桃紅吹風機的擁護者,M編自己家裡就有兩台,最近又想購入最新的NA9A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除了一樣有含水量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奈米水離子,全新的新一代速乾吹嘴,快乾更提升15%,對於M編這種髮量多的人根本神品,還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最新的髮尾護理模式可以最適合髮尾的時間及溫度吹出冷熱交替風,解決女孩最在意的毛躁髮尾,是不是超棒!?絕對是2019最受歡迎的美容神器!

造型同時保養,還可以帶著去旅行 史上最棒的禮物!

比起電捲棒現在的女生更喜歡直髮燙捲器,因為直捲兩用再也不用兩支電棒換來換去手忙腳亂。玫瑰粉金色系的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99,擁有國際電壓,到哪都可以一支完成美美髮型。同樣擁有奈米水離子獨家技術,不會讓妳越夾頭髮越乾,邊夾頭髮時左右兩側釋放出奈米水離子,賦予髮絲柔順光澤。加上五段溫度設定、髮根可以用高溫,容易受損的髮尾用低溫,保護髮絲這點真的很用心。

只要擁有它隨時都能變換出讓男生一眼就心動的髮型!

明明早上吹整很完美的髮型,下班頭髮亂糟糟,怎麼跟心儀的男生見面…沒關係!M編推薦大家EH-HT45梳子造型的電棒,90秒就加熱完成,可以當梳子、夾直毛躁髮,撐髮根將髮尾捲出浪漫捲度,更重要的是創造空氣感瀏海,根本萬能,而且非常小巧,就算老闆在也可以偷偷拿出來捲頭髮(這樣對嘛?!),然後美美的約會(聯誼)去,如此完美招桃花神器,不入手不行!

根本情人節加分款男友也可以用的洗臉儀!

洗臉這件事,最麻煩的就是泡沫不夠細緻,就無法深入毛孔清潔,男生女生都一樣!Panasonic Beauty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自從推出後一直是清潔界的女王,只要加入洗面乳,5秒就能自動產生細緻泡沫,不用再拿起泡網用力搓搓搓了,一週一次的深層清潔,就可以搭配泡沫潔顏刷一起使用,除了深入毛孔外,更能去除老廢角質,完全不傷肌膚,男生也一定會愛死,極有可能直接下單兩組,一組送妳,一組他自留XDDD!

以上,寫完M編自己覺得好像等不及情人節,想先把年終拿出來包貨了….. 大加快想辦法明示或暗示自己的另一半吧! (沒有另一半就直接衝了阿!)

PanasonicBeauty 美容家電 這邊敗下去>>>https://goo.gl/rMcnY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