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自然捲、毛躁乾枯、粗硬髮」請筆記,3款超有感洗髮、護髮推薦,終於不怕潮濕秒炸毛!

長期染燙髮,加上台灣潮濕環境,最大的困擾就是髮質乾枯又毛躁,不僅難整理,整體質感也會大打折扣!巴黎卡詩柔舞絲緞系列、Botanist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Rahua保濕舒緩系列盤,3款皆針對毛躁、粗硬、受損髮質的洗護產品,讓頭髮變柔順聽話,還能自帶迷人髮香。
「自然捲、毛躁乾枯、粗硬髮」請筆記,3款超有感洗髮、護髮推薦,終於不怕潮濕秒炸毛!

Edit/林黛西 Photo/巴黎卡詩、Botanist、Rahua

抗潮神器 巴黎卡詩 柔舞絲緞系列

自然捲、毛躁髮,每天起床都要與一頭亂髮搏鬥。遇上台灣高濕高溫的環境,更是自然捲的痛,好不容易吹整的髮型一下就原形畢露。為因應濕度導致頭髮乾枯毛躁的訴求,巴黎卡詩全新研發了「柔舞絲緞系列」。

此系列共推出髮浴(洗髮精)、髮膜和髮露(護髮油)。從清潔、乾髮到濕髮的保養,都訴求做到抗潮、撫平毛躁、減少糾結。特別適合頭髮粗硬、染燙受損髮質。

以獨創的「抗潮塑形科技TM」,內含四大植物萃取:婆羅雙樹果油、初榨椰仁油、印加果油和玫瑰果油,抵抗濕氣滲入,亦能保護頭髮抵禦高溫、幫助毛鱗片閉合,外層平滑更顯光澤閃耀。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70%~80%,柔舞絲緞系列正能抵抗 80%以上濕度環境。使用後很明顯頭髮外層有一層保護膜形成,能將水滴隔離,水滴不易滲透到髮絲中造成毛躁,再也不怕濕氣毀了你的造型!

巴黎卡詩 柔舞絲緞系列價目(2019.2上市)
柔舞絲緞髮浴250ml,NT1000
柔舞絲緞髮膜 200ml,NT2000
柔舞絲緞露 100ml,NT1600

Botanist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

台灣旅日掃貨首選的植物系洗沐品牌Botanist,將在台推出日本大受好評的「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是所有系列中具最佳髮質修護效果的產品。日本一開賣便創下網路通路48小時內完售的驚人紀錄,成為櫻花妹瘋搶的單品。

延伸閱讀>>日本名模山田優的最愛,Botanist清新療癒的超人氣植物系洗沐品牌!

「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採用全天然植物萃取及無矽靈添加,取材自植物種子而獲得的靈感,開發出全新「W植物修護配方」。結合摩洛哥堅果油、山茶籽油、向日葵籽油、西班牙鼠尾草籽油,及柚子果實、向日葵籽、玉米、白池花、日本米、甘蔗等植物修護精華,針對受損的毛髮進行深層修護。

Botanist擅長揉合不同植物花香,洗後髮絲上留有幽微暗香。此次登台的洗髮精氣味為「鳶尾花&小蒼蘭」,溫柔的氣息為女孩們增添了一絲優雅魅力;潤髮乳的氣味則為「牡丹&莓果」,帶入牡丹花的綠意清香結合莓果酸甜果香的女人味中又帶點清新香甜。

Rahua保濕舒緩系列

深受好萊塢歐美名人喜愛的美國天然專業護理品牌Rahua,全新推出「保濕舒緩洗髮精系列」,相當適合髮質粗硬的染燙受損髮,幫助頭皮保濕、潤澤,並維持油水平衡,賦予髮絲健康彈性。

延伸閱讀>>好萊塢明星也瘋狂!奢華無極限的夢幻洗髮逸品大公開

純天然植萃成分,乳霜質地的潤澤洗髮精和潤髮乳,含豐富的植物動力配方-亞馬遜核果油(Rahua),加上天然蛋白質結合糖,可深層滋潤每根頭髮,連最乾燥的髮質亦能有效改善。

帶有芒果的熱帶香氣,療癒的氣味讓洗頭變得更享受,令頭皮保持潤澤和油水均衡,頭髮更強韌、健康,更柔滑有光澤。

Botanist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1/21家樂福上市、1/24寶雅上市、1/31屈臣氏上市)
植物性洗髮精(受損護理型)鳶尾花&小蒼蘭490ml,NT550
植物性潤髮乳(受損護理型)牡丹&莓果490ml,NT550

Rahua保濕舒緩系列
保濕舒緩洗髮精275ML,NT1,250   
保濕舒緩潤髮乳275ML,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