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麗仕LUX 獨家打造「最有春天感的浪漫捷運車廂!」 網紅必朝聖 讓女孩兒們為之瘋狂的打卡新夯點!

想要沐浴時來點儀式感?想要讓家中的浴室也妝點春天的氣息?知名品牌麗仕(LUX)這次將夢幻唯美的清新植萃小澡堂搬進了捷運車廂!不僅將新上市的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清新小蒼蘭」、「甜美無花果」、「浪漫天堂鳥」三種香氣襲人的繽紛花朵滿開在車門上,車廂內更布置成日系小澡堂的模樣、栩栩如生的立體清新水池,搭配網美最愛的大理石紋,根本就是新一代網美打卡點,浪漫氣息將引爆捷運板南線!

圖/網友提供,請勿翻攝,以下同

麗仕LUX 獨家打造「最有春天感的浪漫捷運車廂!」 網紅必朝聖 讓女孩兒們為之瘋狂的打卡新夯點!

由麗仕植萃沐浴露系列獨家打造的植萃清新小澡堂,多彩繽紛又清涼的設計讓捷運板南線再度成為打卡熱點

一進捷運最無法忽略的肯定是充滿花朵彩繪的車門,完全就是深受網美們喜愛的花牆~~最吸睛的紫色花卉所代表的是「甜美無花果香氛」沐浴露,沁甜又有活力的少女系果香,最適合擁有甜美笑容、氣質出眾的女孩!而外型奇艷而高雅的橘色花卉,則是代表「浪漫天堂鳥香氛」沐浴露,時尚外觀所搭配的是珍貴的智利玫瑰果油,浪漫的天堂鳥與有如專櫃香水層次感的玫瑰花香完美融合,特別推薦給有個性的時尚小資女。

麗仕植萃沐浴露系列包裝再升級, 網美級的外包裝讓浴室裡瓶瓶罐罐也充滿高顏值!

還有一款早春絕對不容錯過的白色瓶身「清新小蒼蘭香氛」沐浴露,迷人又溫柔的經典小蒼蘭味道,一聞就知道是熟悉的專櫃香水高級味,純潔白色花朵所綻放的春天氣息,更讓人傾心想立即入手!

一般家中可能無法擁有跟車廂內一樣的大理石澡堂,但知名品牌麗仕(LUX)卻透過商品讓每天都必要的沐浴時光變得更有趣。一瓶無添加合成著色劑與Parabens防腐劑的麗仕植萃沐浴露,純淨配方不僅讓消費者用得更安心,美出新高度的包裝更完美展現春天氣息,最重要的是有如專櫃香水般的高級香氛,讓女孩們一用就愛不釋手!

看到車廂內出現的QRcode千萬不要錯過! 打開手機掃描它,麗仕沐浴新品天天抽, 送給大家試用喔!

即日起至3/29(五)期間限定,只要搭到捷運板南線車號137/138就能親自感受由麗仕獨家打造的清新、浪漫唯美的捷運車廂﹐拍完網美照後更別忘了掃描車廂內的QRcode或是點選官方抽獎網址(http://fla.tw/Iq8d),天天抽出幸運兒,有機會免費獲得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試用。

讓自己每日沐浴時光多點期待、多點美麗,對自己好ㄧ些就從今年最美的麗仕植萃沐浴露開始,一瓶就能妝點家中的浴室,立即感受春天唯美的浪漫氣息!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共有三款:清新小蒼蘭香氛、浪漫天堂鳥香氛、甜美無花果香氛,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寶雅、康是美等等現正熱銷中!

*實際產品販售狀況與庫存依各店而異,請以各通路最新資訊為準

線上立即入手「專櫃感香氛x透明質地x網美外觀」的麗仕植萃沐浴露,限時百元入手價超佛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