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乾髮女子治癒計!髮質好髮型才會美,洗出狂撩人心的爆水感+輕飄飄仙氣髮絲,請這樣做~

女人啊~妳是否在心裡幻想過無數次,就算分手也要很帥氣的甩頭就走,那一瞬間,髮絲在空中輕盈的呈現完美拋物線,在陽光閃閃發亮、光芒四射地退場…想擁有如此帥氣耀眼的女子力,請先要跟一頭乾枯無光的爛髮質說掰!妳的頭髮救世主就在不遠處----多芬微米豐盈洗護系列讓乾燥爛髮快速重獲新生,變得爆水又輕飄飄!
乾髮女子治癒計!髮質好髮型才會美,洗出狂撩人心的爆水感+輕飄飄仙氣髮絲,請這樣做~

身為一名時尚女子,跟著潮流還有歐巴歐膩變換髮型髮色是一定要的,只不過頻繁染燙的下場就是...頭髮變得乾燥、沒有光澤,像一頭乾硬稻草!選用一般的保濕洗髮精,厚重滋潤感又很容易使髮絲有負擔,反而讓頭皮出油量變大…一旦頭皮開始出油,即使能與「垂涎」很久的長腿歐巴約會,滿足最萌身高差的少女心幻想,但一想到對方一低頭就看到自己的油頭,約會鐵定超冏的(失敗)!


其實愛染髮的M編就剛經歷怎麼塗髮膜和髮油都沒用,髮質沒變好、頭油一直冒,經專業髮型師開示後才讓M編搞懂原來頭髮長期暴露於陽光、高溫染燙吹整和空氣髒污下,髮絲是缺水而不是缺油,所以,狂擦髮油當然沒用啦!可見秀髮和肌膚一樣需要「補水」,清爽保濕太重要。但找到命定洗髮精何其難?? 正要自行宣布放棄急救稻草髮的時候,遇見了多芬新上市的微米豐盈洗護系列!

髮質修護專家多芬首創第一支「爆水洗髮精」,最大特色就是:清潔同時補水,它利用Micellar微米淨化技術(沒錯,就是現在當紅的卸妝水都有的技術!洗頭時就像在幫頭髮卸妝一樣!)快速將頭髮外層髒汙洗淨,更讓全新添加的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做好補水保濕,一次KO稻草髮所有問題!

一發現這好東西時,M編就立馬入手試用(透明的多芬長得很欠用啊!),果然跟以往常用的保濕or修護型洗髮精不一樣,像是太滋潤黏膩導致頭髮扁塌、頭髮到隔天中午就緊黏著頭皮、油光滿頭的情形…完全都沒有發生!

秉著專業美容編輯的實驗精神,直接進行保濕力的實測,結果更是驚人!人說頭皮就是皮膚的延升版,小編拿肌膚做的實驗測試給大家看,發現原本保濕度只有16.5%的肌膚,在經過多芬微米豐盈洗髮精跟他牌的洗髮精清潔過後,提升的保濕力差距將近2倍之大,多芬的爆水感無庸置疑!!!

這聰明輕盈的無矽靈輕透配方完全不黏膩,第一次使用後明顯感覺秀髮保濕滑順,吹乾後梳一梳,出門就算下雨天髮質也柔順,又充滿輕盈空氣感,真的讓人忍不住一直撩髮、甩髮自拍,腦內的撩男小劇場又忍不住上演了~

所以提醒大家,別只顧著肌膚保濕爆水,秀髮也要清爽有感的爆水保濕啊!交給多芬微米豐盈洗護系列就對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