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是春天的氣息啊!醉人的嗅覺視覺饗宴….多虧了真花護髮油賦予少女M編自帶花香的高質感秀髮!

春天的陽光讓人覺得好舒服,迷人的秀髮在陽光下溫暖朝氣,輕柔玫瑰與茉莉香氛飄在空氣中,M編帶著春天的陽光,迎接美好的早晨開始~
是春天的氣息啊!醉人的嗅覺視覺饗宴….多虧了真花護髮油賦予少女M編自帶花香的高質感秀髮!

這個春天的韓妞很不一樣,帶柔美又時髦〜重點是髮質亮又順,M編真羨慕,身為韓國資深迷妹,為了仿效韓妞M編也染個時髦髮色,卻偏偏怎麼整理都毛躁,卡關很久,來自春天的美麗花朵巴黎萊雅真花髮油,透過輕盈的天然花萃精油,讓M編的髮絲有了新希望!!

現在流行的仙氣髮型重點絕對不是定型、髮腊….而是健康有彈性的好髮質,而現在的女生過度的染燙或是使用電棒,光靠滋潤型洗護髮是不夠,巴黎萊雅這回來真的,以獨家技術把真花萃取出超高濃度的天然花萃,所以護髮油中的每一滴都是最純粹的花萃微小分子,深層滲透、滋養髮蕊,不看還以為是沙龍等級的髮油!!春天就該置身在滿花盛開處,讓髮絲隨風親吻臉龐,相信M編,這瓶巴黎萊雅的護髮油真的帶給M編大大溫暖滋潤的幸福感受。

提煉了一整株真花精萃的「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不只療癒妳心,綻放真正的植萃力量的真花髮油,髮絲不但柔順,更無負擔,自帶香氛,自然持香72小時~不需要濃烈的香水,只要有一滴真花髮油點綴妳每天的生活就足夠!

當M編拿到真花髮油的時候,忍不住跟同事分享:「妳看!裡面有真的花耶〜」

這全世界第一支的真花髮油-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系列」延續過去金緻精油護髮的超高修護力,並透過天然植萃的力量以及獨家的研發技術成分,密集的修護髮絲,這次推出玫瑰雪松針對毛躁髮質賦予柔順,還有茉莉小蒼蘭深層滋潤受損的分岔髮,像M編這種乾燥又受損的髮質,每天都還是很牙給的一定要用電棒再次傷髮的人,每天就算再勤勞用護髮霜(乳)也不夠,因為續航力不夠,隔天起床立刻又是一頭毛髮,現在真正能幫M編隨時修護髮絲的就屬真花髮油了!毛躁髮入手粉紅法國玫瑰,分岔髮就用綠色茉莉花,像M編極度受損髮質當然是兩罐都必須入手! (明明就是兩罐都無法割捨….)

M編一定要分享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透過保存真花將花卉的芬芳韻雅完全綻放,真花持香可以維持一整天,巴黎萊雅也將真花髮油當作精品級的香氛調配了前中後味的香調,例如將法國的玫瑰花香加入柑橘、牡丹、麝香等,散發仙氣滿滿的浪漫氛圍,而M編特愛的格拉斯的茉莉小蒼蘭中,加入水梨、紅醋栗與金色木箱精油,香味清新又很舒適,每天伴隨著髮香截稿,M編心情都變好了,每天都像天使般笑咪咪,畢竟秀髮耀眼如天使光環,加上滿滿的春天溫暖氣息圍繞,怎麼會有壞心情呢〜

最後,光說沒有用,讓M編來為大家實證一下,頭髮染得亂七八糟的M編,頭髮其實很細,但是非常沒有飄飄的柔軟度,頭髮也因為每天過度的使用電棒變得相當脆弱。

而用過真花髮油的髮絲,當下就看到髮絲乖乖聽話不毛躁,重點真花髮油的分子以萊雅獨家技術萃取植物最小分子精萃,一抹就吸收,每天滲入髮蕊達到最強的修護力,其實才短短一星期髮質M編立刻有感受到髮質變得強韌,絲絲柔順且終於重返光澤,對於一般護髮油無法達到的續航力,真花髮油也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年M編確信再也離不開真花髮油!

真花髮油賦予頭髮的光澤度也不是開玩笑,就算是黑髮的同事用了真花髮油,髮絲自帶光圈完全不假!’

而很多人擔心的護髮油不好吸收,塗抹後髮絲反而會變得油膩很厚重,來〜吸油面紙乾爽不留痕跡!

老實說,M編自己屬於油性頭皮,每天都必須洗頭,所以對於油類的產品很挑剔,真花髮油的精油分子確實很好吸收,不過建議大家想要髮質更好的話,可以在濕髮時先用真花髮油塗抹邊按摩一下髮絲,讓頭髮滲入大量的花萃精華,髮質會意想不到的好!早上出門前記得也要來一滴真花髮油,賦予擁有戀愛髮質般的仙氣滿滿,保證心儀歐爸一定會偷瞄妳唷(偷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