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皮的小酌時光,沉醉迷人微醺夜〜不思議の美好!

日系女神中M編最愛木村光希,那甜美迷醉的笑容,輕盈的髮絲,每次看到她都覺得療癒又浪漫!女孩們最煩惱頭皮屑、油頭、扁塌油膩髮、毛燥,讓時髦的髮型變得阿雜~最近M編發現有一款洗髮露,輕鬆搞定不聽話的頭皮之外,超特殊的迷人微醺香調,讓M編每天都好期待舒壓的 “頭皮小酌”時光~想要讓好感度飆升女神等級嗎?快來跟M編一起體驗浪漫的 “迷人微醺夜”吧~
頭皮的小酌時光,沉醉迷人微醺夜〜不思議の美好!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kokiofficial_0205、Instagram@_koki_kimura.hks)


現代人工作生活忙碌,沒有照顧好頭皮,加上染燙造型頻繁,髮絲也就跟著受損。出門美美完妝,卻忽略油膩頭皮味外加稻草髮,讓自己飄出大嬸味,髮質狀態絕對會影響視覺年齡。立志要當女神的女孩們,頭皮養護絕對是首要關鍵!

淨植覺第一瓶櫻花微醺洗髮露 保濕+舒緩+去屑一次到位!
鑽石小藍瓶的超強新成員「保濕舒緩去屑洗髮露」,使用高滲透力去屑成分,0矽靈與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在鑽石小藍瓶系列產品中首次添加櫻花精萃與特調微醺香調,帶來頂級植萃頭皮養護!

M編的髮肌困擾,除了有頭皮屑、不到半天就油頭,造成扁塌油膩髮,髮尾卻又超毛燥。過去使用的去屑洗髮精洗淨力太強,反而讓頭皮乾燥、洗後髮絲乾澀、頭皮癢問題更加重。

浪漫微醺香調 在家也能體驗頂級香氛 SPA
只要用量一點點就可以產生豐盈綿密的泡沫,細緻的彈力泡泡深入髮肌徹底清潔頭髮與頭皮髒污,洗後頭皮感覺真的會呼吸,輕鬆擁有手滑等級的輕盈秀髮。洗髮同時整間浴室瀰漫著療癒的微醺花果香調,比精油香氛還舒壓,在家也能體驗媲美沙龍級的香氛洗髮SPA!

添加植萃成分,保濕舒緩,洗後頭皮清爽不緊繃,髮絲輕盈也不糾結乾澀,完全搞定M編頭皮髮絲的傲嬌病。

妝可以隨時補,頭髮可不能隨時洗啊~讓M編在烈日下趕場依然能美美出席活動,告別油味頭皮&揮別扁塌油膩髮,養出閃亮亮的鑽石光圈秀髮!女孩們要向女神看齊,這罐鑽石小藍瓶必須入手!

男女大不同的鑽石小藍瓶 擊破各種頭皮&髮絲問題
CLEAR淨植覺,針對不同頭皮屬性與需求,貼心推出客製化的洗髮露,包含:添加瑞士*竹葉精萃的淨透去屑、肯亞石榴籽精萃的水潤去屑,以及白茶精萃的控油去屑。熱賣款的「淨透去屑洗髮露」,蘊含瑞士*竹葉精粹與薄荷精華,能深層淨透頭皮,洗後頭皮毛孔超清爽不黏膩,讓頭皮自在深呼吸。「水潤去屑洗髮露」蘊含來自肯亞的石榴籽精萃,適合稍乾的頭皮及髮質,水潤頭皮及髮絲,幫助提升頭皮防護力,輕鬆對抗頭皮困擾!同系列每款洗髮露都是0%添加Parabens防腐劑、零矽靈去屑配方,給頭皮髮絲最頂級的呵護!

當然不能只有自己美,另一半也要有男神等級的鑽石魅力! 淨植覺系列也推出專為男性頭皮設計的髮品--男士淨爽去屑洗髮露(竹葉精萃)與男士咖啡因去屑洗髮露,男士們也可擁有最適合自己的鑽石小藍瓶!CLEAR淨植覺鑽石小藍瓶的極致呵護,讓你輕鬆告別各種頭皮&髮絲惱人問題,頭皮超輕盈、頭髮乖乖不毛燥,隨時處在最佳狀態! 

*指原料產自瑞士
No. 1080409

實體通路資訊-
櫻花精萃-屈臣氏,美華泰,寶雅等美妝個人用品店限量販售
竹葉精萃-各大量販通路,超市,美妝個人用品店  

網路通路資訊- 限時全面199特價中!!
PChome: http://bit.ly/2PdFaMJ
Momo: http://bit.ly/2Gs9XTh
Yahoo: http://bit.ly/2Goizu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