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朴敏英《她的私生活》雙折包頭髮型,可以正式也可以隨性,簡單零技巧,長髮女孩快學起來!

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常綁的髮型「雙折包包頭」,現在在ig和韓妞間可是大風靡,重點搭配上還相當親民簡單,一起來學學這款包頭的綁法吧!

Photo/劇照

朴敏英《她的私生活》雙折包頭髮型,可以正式也可以隨性,簡單零技巧,長髮女孩快學起來!

自從朴敏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爆紅後,在韓妞間此款雙折包頭的能見度也變得超高,除了有歐膩的加持之外,此款髮型還相當的「親民」啊!

任何穿搭都好搭配

看似凌亂的雙折包頭,不止適合慵懶的穿搭,搭配辦公室套裝也意外的有味道,隨興中又不失端莊,和一般的低包頭相比,更加活潑和富有變化,也讓整個人更年輕有精神。

超適合夏天!

夏天真的是長髮人的地獄,厭倦一成不變的馬尾,靠這款包頭來拯救平常無聊的髮型,有造型又吸睛,綁起來不會勒頭皮,更不會讓後頸滿身大汗,還能展現夏天慵懶知性的氣質!

零技巧手殘也不怕

雙折包頭應該可以說是目前韓劇中最簡單的綁髮造型之一,只要頭髮長度夠,僅需要1~2條橡皮筋就可以完成,一起來看看示範影片吧!

範例一:手殘必學

STEP 1 先綁一個低馬尾,稍微拉出兩頰的髮絲

STEP 2 將馬尾往上反折、再往下反折, 於反折後的中間處用另一個髮圈固定

STEP 3 調整包頭和後腦勺的蓬鬆度

範例二:融入麻花辮增加層次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