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搞定沒洗頭和瀏海過渡期,髮型時尚加分的神助攻髮飾,手殘也能夾出韓妞味!

復古髮夾、珍珠頭飾、髮帶髮箍,各式復古感的髮飾單品從去年一直延燒至今,還沒嘗試過的你快來看看,靠以下幾招為單調髮型創造時尚LOOK!

Photo/ig@hyunah_aa、hannah_quinlivan、sora_pppp、imaxtree

搞定沒洗頭和瀏海過渡期,髮型時尚加分的神助攻髮飾,手殘也能夾出韓妞味!

1.拯救瀏海過渡期

想把瀏海留長,最惱人的過渡期,常會讓人忍不住把它剪了,一切又得重來。這時,「小黑夾和各式髮夾」就是你的好幫手,簡單把瀏海撥為三七分或中分,將髮絲一夾,乾淨、清爽又甜美的LOOK就完成。

2.去除死板、造型更活潑

也可以利用現在流行的彩色小髮夾,以X的夾髮方式在側邊做造型,或是連續夾3~5根,效果也很突出,相較沒有髮夾的樣子,更為活潑有精神。



夾側邊時特地留下一些頭髮在額頭上打造復古感。

像是炫雅使用的小花髮夾,繽紛的夾在頭頂位置,創造像髮箍一般的效果,現在也成為眾多女孩們討論和仿效的單品,不論髮色、長短、直捲造型,簡單一夾就能有韓妞氣!

3.沒洗頭的好幫手

懶惰洗頭應該是許多女孩不能說的秘密,這時可以參考昆凌、泫雅利用髮帶、髮箍,將頭髮以all back方式處理。

看是要搭配馬尾、丸子頭,或是直接向後梳都很適合,看起來俐落有型,不說沒人知道你是要掩蓋昨天沒有洗頭。

延伸閱讀

4. 搭配編髮

日本女孩們最會利用髮飾做編髮造型,2017年石原聰美在校對女王中就以百變亮麗的頭髮造型吸引大家的目光,其中的「絲巾編髮」更成為許多女孩的編髮教科書。

Photo/imaxtree
Photo/imaxtree

今年絲巾編髮造型同樣很熱門,在春夏秀場中出鏡率相當高,搭配三股辮、麻花辮都很亮眼。

若是覺得搭配絲巾太高調或太困難,但是單綁編髮不小心又會流露村姑味,這時只要善用「珍珠髮夾」、「復古髮夾」就能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