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康是美默默狂賣!法國Yves Rocher又推全新辣木籽淨化髮醋 徹底清潔頭皮 消除夏日尷尬頭油味!

據說是歐逆李孝利大力推薦、來自南法NO.1國民保養品牌Yves Rocher繼去年11月推出木莓亮澤髮醋大受歡迎後,在夏日來臨之際,針對追求髮絲清爽與蓬鬆的人又推出了辣木籽淨化髮醋,能清除頭皮髒汙,改善毛鱗片狀態、淨化髮絲。
康是美默默狂賣!法國Yves Rocher又推全新辣木籽淨化髮醋 徹底清潔頭皮 消除夏日尷尬頭油味!

根據2016年世界衛生組織研究報告顯示:「全球有92%以上的人口壟罩在汙染的環境之中,然而這些污染的空氣狀態,也深深的影響人類每日的肌膚與生活品質。」無論香菸、汽機車排氣、雨水、空氣微粒,各種環境都可能影響髮絲的狀態!因此,如何正確的養成頭皮護理習慣已是現代女性重要的保養課題。

Yves Rocher伊夫黎雪針對現今全球頭皮狀態,研發推出「辣木籽淨化髮醋(Refresh Rinsing Vinegar)」,獨家添加源自東南亞的辣木籽萃取和中藥材—黃岑,不只改善頭皮油膩,幫助髮絲清潔潤澤,更能還給秀髮最反璞歸真的率性,有效幫助女性打造如同法國女人般隨意、優雅的髮絲狀態!

源自東南亞的奇蹟之樹:「辣木籽精粹打造頭皮雅馬遜雨林!」

辣木(英文:Moringa)又稱為奇蹟之樹,源自印度、東南亞與非洲等國家,生長於攝氏溫度25至35度的環境,不只生命力驚人,更享有植物界的鑽石之稱,不只全株可食用,辣木葉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C和豐富的礦物質,以及多酚類和類黃酮等抗氧化物,有助於頭髮恢復光澤,其正電荷的特性,更有助於改善頭皮靜電失衡,使頭髮易於梳理。

根據Yves Rocher伊夫黎雪法國研究報告顯示,使用添加辣木籽精粹的辣木籽淨化髮醋(Refresh Rinsing Vinegar),有助於淨化頭皮與髮絲,黃岑與葡萄糖酸鹽鋅有效改善頭皮與髮絲異味與改善油膩,於洗髮後取適量按摩頭皮與髮絲,再以清水沖洗,能有效清除頭皮髒汙,改善毛鱗片狀態、淨化髮絲。

辣木籽淨化髮醋 150ml NT420、2019年6月12日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