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什麼臉適合眉上瀏海?符合這3類型,就是本季最時髦的短瀏海LOOK代表!

極富個性感的眉上瀏海雖然挑人,卻能直率地展露鮮明自我,直捲髮、長短髮都好搭配,適時配上不同風格的妝容,不論是性感、冷豔或俏皮皆可駕馭,快來看看眉上瀏海適不適合你

Photo/pinterest

什麼臉適合眉上瀏海?符合這3類型,就是本季最時髦的短瀏海LOOK代表!

1.窄長臉型

臉型較短再加上瀏海,反而會顯得臉部很擁擠、沒精神。額頭最少要有三到四根手指的寬度,低於三指就沒有那麼適合。

2.髮際線、額頭高

瀏海可以修飾過高的髮際線和長型臉,讓臉部比例更勻稱,視覺上有顯臉小的作用!

3.五官小巧

五官大又立體的人,已經很有優勢和記憶點,若在搭配眉上瀏海,反而整體會顯得很擁擠,並沒有加分的效果。

比如安妮海瑟薇,臉小五官大又立體,把額頭整個露出來,五官的美更能展現出來。


整理技巧:

1.保持乾爽

為避免臉部出油讓瀏海失控,不妨隨身攜帶乾洗髮,作為快速急救瀏海的利器。如果不想額外花錢,上妝用的蜜粉也是不錯的替代選擇,補妝時順勢帶到,簡單又迅速。

可以試試

Etvos 依蘭香氛礦物蓬鬆粉,NT950。

Rene Furterer Naturia乾洗髮霧,NT1,380。

Aveda 純香袪油乾洗髮,NT1,300。


2.上個捲度

亦可在瀏海稍微捲個淺淺弧度,不要直接貼在額頭上,視覺上也較不油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