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朴敏英雙折包頭怕老氣?學秀智綁「雙折半丸子頭」更好駕馭又減齡,小姐姐氣大激升!

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出現的「雙折包包頭」,相信不少女孩們都跟著模仿過,若是覺得本身氣質不太適合、駕馭不了,不妨偷學秀智的「雙折半丸子頭」!

Photo/skuukzky

朴敏英雙折包頭怕老氣?學秀智綁「雙折半丸子頭」更好駕馭又減齡,小姐姐氣大激升!

一貫以溫柔長髮示人的秀智,最近在IG釋出不少半丸子髮型,長髮在紮起可愛的半丸,又增添了些許俏皮可愛的氣質。

但秀智綁的可不是常見的一個圓髮髻,仔細一看,和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出現的「雙折包包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延伸閱讀

同樣都是將頭髮以兩次反折後綁起,但因為有一部分的頭髮還是垂墜在肩上,整體視覺感受會更加溫柔,單純的雙折包頭就會比較俐落一些。

綁法一樣簡單,只是將雙折包頭以半頭的形式綁起來,但也因為同樣需要反折兩次,所以也是較適合長髮的女孩嘗試喔!

也可以學學秀智,綁髮時加入緞帶,還能增加法式的溫柔質感!

複習一下雙折包包頭綁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