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一上班就緊繃、換季又癢又有小白屑、到了夏天還容易出油?難相處的高壓頭皮,M編終於找到方法治了!

每次到了截稿死線,頭皮問題總是來湊一腳,一下抽痛、一下掉屑、緊張時還來個發癢、甚至引起肩頸痠痛,到了夏天更淒慘,一天不洗頭就感覺臭油味飄散中…跟M編一樣有高壓頭皮問題的人快來,療程後立即頭輕又氣爽!

JIMMY、JILL

一上班就緊繃、換季又癢又有小白屑、到了夏天還容易出油?難相處的高壓頭皮,M編終於找到方法治了!

「我是高壓頭皮嗎?」快來CHECK!

除了天生膚質外,很多人都沒發現頭皮問題跟壓力之間很有戲,某部分的肩頸痠痛、頭皮敏感、出油,都是來自高度緊張的情緒壓力讓頭皮上的交感神經太操勞,而引起緊繃、血液循環不良,進而演變成頭痛、肩頸僵硬、頭皮不適與出油量爆增,甚至讓臉部肌膚都跟著一起緊張起來!用雙手按摩幾下頭皮,如果一按就痠痛、或是不太有「柔軟」的感覺,那妳的頭皮就有很大機率正被「高壓」壟罩!

身體按摩+頭皮按摩一起來,舒壓率更高

很多人都喜歡在肌肉疲勞或酸疼時按一下,但卻很少人選擇「頭皮按摩」。其實,頭皮按摩的好處多多,因為其實頭皮掌管了左右年輕關鍵的頭髮跟臉部肌膚,頭皮不健康,落髮、肌膚鬆弛全都跟著來!所以M編目前最愛的就是一陣子就幫身體+頭皮一起好好交給專門人員鬆一下,讓思緒、身體擺脫疲憊。這次M編要來推薦的,就是體驗後超有感、還連使用髮品一起買回家的-含背部舒壓護理50分鐘+頭皮分層保養30分鐘的BEING spa舒壓+頭皮療程。

從踏進來的每個時刻就是自在的享受!

一入門時大廳就充滿明亮開闊感的BEING spa民生別館,擁有SPA中心少見的大空間,因為想要提供客人如家般的放鬆感,所以把療程房間變少、但變大,增加更多的隱私空間,無論想單獨享用、或是跟閨蜜、家人一起進行療程,通通都有專屬房間能使用。

這次的背部+頭皮是夏天新推出的限定療程!療程前先利用儀器科學的檢測頭皮狀態,沒意外的M編正處於又敏感但又過油的症狀,所以頭皮去角質後,決定以framesi針對敏感脆弱與落髮頭皮進行養護的媚力密植平衡精華液來修護頭皮!對了,還有個有趣但好準的橋段,那就是「精油抓周」:建議使用左手來抽取精油,因為左手是反應掌管情緒感性的右腦,在法國有機精油品牌Pranarom精油盤中任抽一瓶,芳療師就會根據被選中的精油特性,來講解當天心裡所渴望的能量需求(M編當天選中的是苦橙葉,據說就是渴望好好放鬆一下~~神準!)。之後在療程房中就會點上這瓶精油香薰,從嗅覺來放鬆緊繃!

先溫和去角質+後精華液修護,立即有感的頭皮養護值得一試

程會先從BEING spa經典的背部舒壓開始,芳療師以東方養生文化為基礎,融合西方芳香精油,為身體肌肉按開緊繃後,接著就開始進行頭皮療程。

因為M編目前頭皮比較敏感,所以去角質品中還多加了冷膠來緩衝,這讓以往頭皮一去角質就紅腫的M編也驚訝,頭皮到隔天真的完全沒事、還有自由呼吸的感覺!去完角質後,就自己使用剛剛檢測搭配的洗護髮品來洗髮,特別的是頭皮與頭髮可是必須使用不同的洗髮精喔!洗髮精的界面活性劑是使用跟隱形眼鏡藥水同級溫和的界面活性劑,所以泡沫無、敵、細,洗完的髮根整個超有精神、完全不扁塌,連洗完的隔天、隔隔天都依然蓬鬆。

自己吹乾頭髮後,芳療師會繼續幫頭皮滴抹上精華安瓶(一顆頭就是使用整整一瓶喔!)、並搭配略有力道的手技逐步放鬆頭皮,從微痛到鬆開的舒服感受,搭配放鬆隱密的空間,沒睡著的人真的是太有自制力了(受我一拜)。當天M編還對使用的媚力精緻修護洗髮乳超級驚豔,洗完的頭髮蓬鬆的雲朵一樣,而且連沒有專業手法的自己吹乾都不會毛躁,試過無數髮品的M編立即入坑、連頭皮洗髮精一起打包回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