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天太熱長髮不想放下來,4款溫柔的仙氣馬尾學起來,更迷人又能涼爽過夏天!

夏天真的太熱了,長頭髮的女生都不想放下一把長髮披在身上,但是每天都紮馬尾又好像很單調,倒不如學這4款不同的髮型變化,可以舒服把頭髮紮起來之餘,也可以每天有不同的造型!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夏天太熱長髮不想放下來,4款溫柔的仙氣馬尾學起來,更迷人又能涼爽過夏天!

雙馬尾小丸子頭

在頭頂左方抽起兩撮頭髮交錯捲起再以橡筋紮成小丸子樣式,右邊同樣做法,加上髮夾作裝飾就可以啦!

超簡單低調馬尾

左右各抽一撮頭髮靠右邊綁起向內捲一圈,然後用手指逐點髮絲扯出做出層次感,把餘下的頭髮向同一邊紮起,同樣向內捲一圈,重覆以上步驟即可。

一步到位內馬尾

先用橡筋紮起一條馬尾,把工具丸子頭圈放進馬尾之內,把馬尾放進圈內拉出即可,想加強層次感可把髮尾弄捲,並把少量髮絲抽出。

馬尾編髮

直接將馬尾綁起特單條俐落簡單的三股辮,融合亮麗色彩的髮飾或髮帶,讓整體充滿浪漫與精緻度,也為春夏之際增添靈動元氣的造型感。

讓馬尾、編髮更好看的Tips

1.創造鬆軟質地:帶出春夏放鬆恣意、慵懶而摩登的渡假感。細軟髮質能噴上造型噴霧提升頭髮豐盈度;粗硬髮者則搭配柔順毛麟的造型產品收服編髮造成的毛躁髮尾。

2.頭髮染淺:想讓編髮的時尚度增強,髮色要有一定的淺度,達到「6度色」以上效果較好,因光照的折射度較高,髮絲的紋理會更明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