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霸氣李現「現男友」就愛這款~《親愛的,熱愛的》楊紫短髮,絕對是2019最甜美減齡髮型!

《親愛的,熱愛的》不只甜度破表,飾演佟年的楊紫短髮造型也成熱搜,一次盤點楊紫在劇中的各種萌系短髮造型,適合炎熱夏天,更是親民可愛人人好駕馭!
霸氣李現「現男友」就愛這款~《親愛的,熱愛的》楊紫短髮,絕對是2019最甜美減齡髮型!

1.半頭馬尾

此款半頭馬尾,應該算是劇中能見度最高的一款造型,綁起來相當簡單,只要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將上半部頭髮紮成馬尾,前額在搭配蓬鬆感瀏海,即完成!

2.短髮雙側編髮

劇中佟年吸睛的編髮,讓短髮變得更有變化,將左右兩側的頭髮以三股辮的方式編髮,創造像髮帶一樣的效果,整體少女軟萌感大增。

3.低馬尾

短髮綁起低馬尾相當有個性,增加了成熟的韻味,耳側兩旁拉出一些碎髮修飾臉型,夏天清爽涼感又時尚。

4.羊角辮

可別誤會短髮的變化度很低,肩上短髮也很適合綁成羊角辮,如果髮量太多、頭髮太長反而不適合喔!完全就是俏皮可愛的LOO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